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替补是大胜28分功臣 愿同胞一起抗旱

2010年04月04日13: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 新泽西篮网今天主场迎战保罗领军的新奥尔良黄蜂。此前已经成功爬出赛季历史最差战绩泥潭的篮网接下来的征程可谓一身轻松,而主场作战更是让他们以逸待劳。最终他们在主场以115-87大胜新奥尔良黄蜂,收获赛季的第11胜。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得到10分,他也在赛后更新了自己的微博:

今天这场球真是High到极点啊,赢了黄蜂28分,最近6场赢了4场!我们的板凳球员绝对是功臣,第四节我们只要在场下给他们挥舞毛巾、鼓掌喝彩就够了!马上要飞去华盛顿了,希望明天在那也能有好的表现吧,争取连胜!我说过,后面的几个对手只要我们打好了,都是有机会赢的!

我们主场今天也是举办了“环保之夜”的活动,大力宣传环保,大家都穿上了特别版的T恤衫。在这里呢,我也呼吁国内的同胞们,能从我做起,节约用水,一起抗击旱灾,帮助灾区的人民!(小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