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阿联遇克星欲复仇 篮网战鱼腩力争连胜

2010年04月04日13: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上午6点,篮网将前往华盛顿背靠背迎接与奇才的比赛,这也是本赛季双方的最后一次交锋,在之前的三场比赛,篮网都输给了对手,不过本场比赛客队有望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篮网最近势头相当猛,今天球队坐镇主场以28分的优势狂扫黄蜂,如此胜利甚至让主场的球迷都为球队叫好。阿联本场比赛受困犯规只打了23分钟,不过仍9投5中贡献10分4篮板。赛后阿联自己也大呼痛快,并豪言:“这么打可以与任何球队叫板。”

不过明日阿联的对手布拉奇,却向来就是他的苦手。在3月1日双方的上一次碰面中,尽管阿联个人砍下20分19篮板,但布拉奇全场席卷36分15篮板!这让数据华丽的阿联赛后反而恶评如潮,而本赛季两人的另一次交锋,布拉奇也在阿联头上狂砍30分。不知此番两人再度相遇,阿联能否在防守上限制这位已经晋升为奇才一哥的青年才俊。

在最近的比赛中,篮网的最大发现莫过于新秀特伦斯-威廉姆斯,在目睹他的出色表现后,新泽西当地媒体甚至给他安了一个“山寨詹姆斯”的外号,而今日对阵黄蜂一战。“山寨詹姆斯”也展现出自己犀利的一面,全场贡献14分14助攻!正是由于这样的潜力,篮网高层甚至动了在今年夏天扶正威廉姆斯,并将球队核心哈里斯甩卖的念头。

某种程度来说,现在的奇才倒有点像赛季初期的篮网,球队连战连败,士气低落,而且缺乏前进目标与动力。整个三月首都球队几乎就不知赢球是啥滋味,在经历一波16连败好不容易在愚人节那天战胜黄蜂止住颓势后,球队又在昨天被公牛以97-85轻松搞定。相对于最近6战4胜的篮网,双方的近况不可同日而语。因此对于客队而言,即使面临背靠背的考验,球队也很有可能凭借近来的良好势头,一鼓作气击败对手。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篮网:哈里斯、李、海耶斯易建联、洛佩兹

奇才:利文斯顿、杨、米勒、布拉奇、奥伯托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