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魔兽终让曼联尝被斩之味 伤病将阻赶超鲁尼?

2010年04月04日13: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2010年4月3日19:45,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3轮一场焦点战役在曼彻斯特老特拉福德球场打响,主队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首位的曼联出战1分之差紧随其后的切尔西。最终,切尔西凭借乔·科尔和德罗巴的进球,客场2比1赢得本场比赛,切尔西也就此升上了积分榜首位。

这场比赛对双方都至关重要,获胜者本赛季赢得英超冠军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比赛中,切尔西继续延续了上一场战胜维拉时的三前锋阵型,而“魔兽”德罗巴并没有首发。直到下半场第68分钟,切尔西以科尔的进球领先时,安切洛蒂用德罗巴换上了阿内尔卡。比赛第78分钟,卡前场控球,直塞给反插的德罗巴,后者突入禁区一脚劲射破门。2比0!但随后慢镜头显示,这个进球是个明显的越位球。

本赛季,已经出场27次,为切尔西打进25个进球的德罗巴,倒在他脚下的豪门不计其数,但这场比赛却是他首次攻破红魔球门。之前同曼联的交手中,德罗巴还从来没有让曼联尝到被斩杀的滋味,但这个锁定胜局的进球却来的并不光彩:很明显的越位让红魔很不服气。赛后弗格森就对媒体抱怨起了裁判:“我无法理解裁判的作为,因为他就处在不远处,并没有收到干扰。”

但这是足球中经常出现的事情,进球后的德罗巴兴奋地庆祝,凭借这个进球,他不仅为切尔西的夺冠增加了砝码,同时,他也在英超射手积分榜上距离鲁尼只有一个进球了。在接下来的几轮联赛中,鲁尼还将因伤缺阵,那么留给德罗巴的机会就更大了。但值得注意的是,伤病一直是阻碍魔兽进球的罪魁祸首,尤其是最近几个赛季他的受伤次数已经越来越频繁。

但在与曼联的比赛赛前,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却透露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魔兽德罗巴可能在世界杯前进行一次手术,以解决长期困扰他的腹股沟问题。毕竟只有这样,德罗巴才能更好的帮助科特迪瓦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安切洛蒂表示“德罗巴受腹股沟问题的困扰已经有三四个月了,但是并不是什么大问题。”而手术的内容,主帅也谈到了相关信息,“他现在不需要进行手术,如果需要的话,也会在赛季末进行。不过,即使是进行了手术,也会在七天之内恢复正常,因为手术非常小。但是我并不知道他是否希望进行手术。”因此在联赛最后的冲击阶段,如果让魔兽在保证身体状况的情况下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才是安切洛蒂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了。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