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无缘季后赛黑豆吐心扉:下赛季让我兴奋

2010年04月04日1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昨日尽管火箭队挑落了东部劲旅凯尔特人,但依旧失去了理论上进军季后赛的希望。要说休斯敦本赛季最大的收获无疑就是大批青年才俊逐渐成长了起来,而在接受采访时球队后场核心布鲁克斯也再三强调:球队本赛季并没有把重心放在季后赛上面,他们的目的就是锻炼磨合球队。无可争议,休斯敦的目标已经达到了,下赛季姚明的复出会让他们实力更上一层楼,对此小黑豆还表示:非常盼望下赛季的到来。

一项直率的小布如是说道:“每次我一想到下赛季,就会非常兴奋。”紧接着他又补充说道:“我们有如此多的优秀新人,泰勒,巴丁格,还有希尔。泰勒即使仍然有一些缺陷,但他最近打得非常好。巴丁格已经展示了自己能够创造奇迹,希尔则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东西,比如说盖帽能力等等。我当然不会忘了说姚明,姚明的复出再加上这几个新秀的成长,我们将会打得非常好。下赛季我们的阵容深度将会非常好。”

新秀赛季的巴丁格表现堪称完美,场均可以贡献8.6分2.9个篮板1.2次助攻,这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起了已经远走的兰德里,后者在新秀赛季场均贡献数据(8.1分4.9个篮板)与“布丁”极其相似。而对于即将结束的本赛季,巴丁格直言不讳的说道:“我将格外珍惜常规赛最后几场来之不易的表现机会。我们出现了太多的伤员,尤其是在我这个位置上,马丁、阿里扎和巴蒂尔都不能打,所以我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时间。我的意思是,我们都是新秀,新秀能打这么长时间可不容易,这会为我们打好下赛季的比赛积累丰富的经验。”(小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