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名记解读曼联:红魔成强弩之末 贝巴是罪人

2010年04月04日1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凯文·麦卡拉,英国权威媒体《卫报》首席专栏作家、足球评论员,多年奔走在足球比赛第一线。北京时间4月3日,切尔西客场2比1战胜曼联,赛后,凯文·麦卡拉撰文点评双方表现,摘录如下:

从赛前的各种佐证来看,这都应该是一场世纪对决。

但可惜的是,中午时分的早场比赛似乎让两支球队都有点受不了——他们就像是在午睡时被吵醒一样,昏昏沉沉。相对来说,切尔西似乎受影响少一些,但说实话,上半场的比赛实在让人觉得沉闷。哦,对,乔·科尔的那个进球还算让人满意。

预料之中的,一场重要的比赛之后肯定有口水仗,尤其是来自输球的那一方。主裁判迈克·迪恩好像在本场比赛失去了(他一向惯有的)判罚点球的勇气,但双方都有点球争议,所以你可以把它看做是两相抵消。曼联对德罗巴的进球或许会有多一些怨言,但曼联的粉丝应该往这方面想:马凯达的进球也有点猫腻!

场上的局面到了下半场有了很大改观。从这里,我们就看出了切尔西体力上的优势。相比之下,切尔西的对手曼联队很明显受到周中欧战的影响,有一阶段,我甚至看出曼联的球员只是单纯的凭借着意志力在苦撑,更甭提什么战术还是技巧了!本场比赛,我看不到任何曼联队平时所应该有的实力。

斯科尔斯——这个大师级的球员——本场比赛的表现充分体现了曼联的体力问题,他在中场休息之后的两记糟糕传球甚至直接传出了边界。像斯科尔斯一样为体力困扰而产生的失误本场比赛比比皆是,上半场他们甚至难以靠近切尔西的球门!

客队(指切尔西)相比之下更有力气,这是十分正常的:他们刚刚结束了清闲的一周,还能够在不受打扰的情况下好好准备这场比赛。当然,这个“优势”的取得很有可能不会让安切洛蒂满意——因为他们被国际米兰淘汰出欧冠联赛了!

别忘记,切尔西的对手还得想着下周中将要对阵拜仁的生死决战。是的,下半场曼联一度将切尔西围在半场“狠打”,但那是因为长久以来根植在曼联队员心目中的求胜欲望所致,他们的疲乏依旧显而易见。何以见得?如果你仔细看比赛,你可以发现虽然曼联虽然掌握了大部分控球时间,但实际上他们并没有真正威胁到切赫所把守的大门——除了马凯达的那个进球。

鲁尼的缺阵当然会被提及,那是因为小胖始终有着那种凭借一己之力将对手后防彻底撕开的能力。真的,很少有人能够做到——当然,贝巴也不能。保加利亚人是个不错的球员,但像他这样“动作迟缓”的球员显然不适合这种比赛。现在,曼联必须为下周中与拜仁的比赛想出一个更好的前锋人选。

(译/路德)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