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39分复仇森林狼 热火三年来首获八连胜

2010年04月04日10: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39分复仇森林狼 热火三年来首获八连胜

韦德全场狂砍39分,让对手无计可施(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在客场以97-84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四人得分上双,阿尔-杰弗森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达科-米利希奇得到10分,拉蒙-塞申斯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文-乐福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

热火自2007年3月以来首取八连胜,德怀恩-韦德得到3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昆廷-理查德森得到14分,迈克尔-比斯利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卡洛斯-阿罗约得到12分和9次助攻,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得到13分和17个篮板。

在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当中,由于韦德因伤缺阵,结果热火在主场输给了森林狼。本场比赛再次面对森林狼,在韦德以及全队状态都非常好的情况下,热火自然是希望复仇森林狼,并向季后赛迈出更坚实的一步。而本场比赛在韦德的带领下,热火从第二节就开始牢牢掌控比赛节奏,最终轻松获得胜利。

开场后两队打得难分难解,韦德遭遇严防虽然第一次进攻轻松得手,但第二次出手就遭到了对手的封盖。而在韦德助攻比斯利得分之后,森林狼又逼迫他出现失误,并趁机打出8-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18-11。在首节还剩2分16秒时,帕夫洛维奇上篮得手,森林狼还保持23-18的领先。之后理查德森命中三分,韦德在罚中两球后又助攻马格洛伊尔完成扣篮,热火回敬7-0的攻势以25-23反超。不过在本节最后1分钟里热火1分未得,而韦德的出手再度遭到封盖,森林狼连得4分在首节结束时取得27-25的领先。

热火成功在第二节拉开比分,而韦德也在这一节找回状态。本节开局热火就打出6-0的攻势,并将比分反超为31-27。虽然之后森林狼利用内线优势打出8-0的波并再度取得领先,但韦德完成打三分后,热火很快就将比分追成36平。在弗林为森林狼罚中两球后,韦德助攻赖特得分,之后他自己又连投带罚拿下10分,带领热火打出17-4的进攻高潮,在本节还剩26秒时将比分拉开到53-42。在上半场结束时,热火仍然保持53-44的领先。本节韦德7投5中、罚球3罚3中拿下了13分。

第三节热火进攻效率下降,但仍然轻松压制森林狼。本节开场不久理查德森就命中三分,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而森林狼在开局阶段由杰弗森打进两球之后,在之后的5分半钟里一分未得,韦德轻松拿下6分,带领热火打出11-0的波,将比分拉开到69-48。不过之后热火也出现了得分荒,让森林狼打出了7-0的攻势。好在最后阶段韦德在助攻哈斯勒姆得分后,自己又跳投命中,确保热火在本节结束时保持73-58的领先。

大比分领先的热火有些大意,第四节他们让森林狼打出11-2的开局,在比赛还剩9分钟时仅以75-69领先。危急时刻韦德再次发力,在比赛还剩4分28秒时,韦德突破完成打三分拿下个人本节的第12分,热火又将比分拉开到89-77。此后韦德又助攻阿罗约得分,森林狼再也未能构成威胁,而热火一直保持着两位数左右的优势,最终以97-84获得胜利。

(掌擂)

下场预告:4月8日,7:30直播76人VS热火

相关新闻:

詹姆斯韦德恐缺席世锦赛 杜兰特科比将成领袖

视频:本赛季激情绝杀合集 韦德科比屡有神作

组图:NBA之要球不要命 科比飞踹PK韦德鱼跃

视频:科比09-10赛季绝杀合集 韦德再成背景

科比韦德交锋史:飞侠绝杀经典 WO组合强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