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伦为丁俊晖送祝福盼夺冠 犀利进攻征服众人

2010年04月04日10: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昨天下午的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座无虚席,在全场球迷的关注下,丁俊晖延续了近期的出色状态,以6:2轻松击败马克·艾伦,在2005年之后再次杀进了斯诺克中国赛的决赛。比赛中,丁俊晖用犀利的进攻和即兴的表演征服了所有人。

艾伦:丁俊晖打得太出色了——希望他能在决赛中夺冠

“恭喜丁俊晖,并希望他能在决赛中夺冠!”马克·艾伦在2:6落败后,第一时间给丁俊晖送上了祝福。赛后,艾伦直言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我很失望,自己在比赛中的失误太多了,同时丁俊晖打得太出色了,他一开始就以3:0领先于我,这给我施加了许多的压力,也让他一直保持领先并最终获胜。”

失误,是艾伦在这场半决赛的主题。尤其是第二局,艾伦在收彩阶段,只要打进最后一个黑球,就能赢下比赛将大比分扳为1:1平。然而这个容易的击打艾伦却失手了,也直接导致自己一直处于被动落后的局面。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艾伦第一时间与丁俊晖握手,还对小晖说了些什么?在新闻发布会上,艾伦亲自解开了谜团:“我恭喜他获得胜利,我还向他表示希望他能够夺冠。我和丁也认识了好几年,彼此之间关系也很不错,是比较好的朋友,所以我真的希望丁俊晖能够在的决赛中夺得冠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