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晖三胜老中青代表闯决赛 全身投入拼金左手

2010年04月04日10: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昨天下午的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座无虚席,在全场球迷的关注下,丁俊晖延续了近期的出色状态,以6:2轻松击败马克·艾伦,在2005年之后再次杀进了斯诺克中国赛的决赛。比赛中,丁俊晖用犀利的进攻和即兴的表演征服了所有人。

自信丁俊晖——战胜不了的只剩自己

5:3力克塞尔比,5:2大胜艾伯顿,6:2横扫艾伦,连续三场战胜老中青三代的杰出代表。丁俊晖如此出色的状态,无疑会让大家对他今天的决赛充满了期待。对此,丁俊晖也充满自信,“我还需要再打好一点,不然我打不过我自己!”谦虚的回答中透露出了王者的霸气。

丁俊晖表示:“对手发挥得不太好,给了我很多机会。尤其在0:3落后以后他的手感就不太好了。”丁俊晖详细地解释到。

而自信的丁俊晖现在的连续得分能力越来越恐怖。截止昨天半决赛,在本届中国赛的四场比赛中,丁俊晖共打出了七记单杆过百,仅在这场半决赛他就轰出两记单杆过百的高分。对于自己的这个关键能力提升,丁俊晖说:“因为打球更加集中精神了,更自信了,想得也多了,一步一步想下去,对球路很清醒,脑子里也有概念,这样的话连续得分自然就会容易一些。”

面对将要进行的决赛,强势晋级的丁俊晖在一贯的谨慎口气中加入了更多自信,“决赛肯定是最难打的一场比赛了,但不管对手是谁,我都要全身心投入,尽量打好每一杆球。回去我要好好休息,精力充沛的投入到决赛中。”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