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就此终老于湖人 续约缓慢竟因双方太懒

2010年04月04日08: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就此终老于湖人 续约缓慢竟因双方太懒

刚刚签了大合同的科比,看起来心情不错。【点击大图查看科比续约发布会组图

视频:科比出席发布会 与湖人正式续约三年视频:科比出席发布会 与湖人正式续约三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昨日和犹他爵士比赛之后科比-布莱恩特神采奕奕地等在采访区,他知道记者们想要追问的重点不是比赛,而是刚续约的合同。科比还是一身很酷的装扮出现,脸上挂着笑容。早些时候科比和湖人完成三年8400万美金的续约,这就意味接下来四个赛季科比继续属于湖人。

从1996年和湖人签第一份合同开始到如今要到湖人待到35岁,科比认为这是一份莫大的荣誉,“你知道吗,我昨天一进去和他们签合同时,居然还摆着我17岁签第一份新秀合同时的照片,那个时候我还没有这么长的胡子。那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能一直留在一座城市很幸福。”

从赛季训练营开始,湖人就和科比开始续约谈判,但是在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结果。甚至有预测认为飞侠会选择跳出合同,被问及为何续约缓慢的时候,科比说,“我们可能都太懒了,其实我们都知道续约迟早会定下来的,而且也不希望续约这件事让这个队伍分心。”

科比所签的三年合同价值8400万美金,而并非此前的9000万美金,这个赛季科比工资为23,034,375美金,下个赛季为24,806,250美金。在下个赛季之后新续约合同才开始生效,科比坦言当初从未想过要跳出合同,而如今续约更能让他坚定以湖人身份结束职业生涯的可能。13-14赛季结束后,科比将年满35岁,飞侠会觉得这可能是职业生涯中最后一份合同,“虽然我不能太肯定这是否是最后一份,但很有这个可能。”

(青椒)

相关新闻:

视频:科比生涯81大扣篮 精彩震撼堪比飞人

视频:科比0809季后赛十佳球 火箭不幸成背景

科比与湖人续约3年 成史上单赛季第2高薪球员

巴克利选霍华德为联盟第二 暗示他已超越科比

科比天价年薪仅次乔丹 3151万力压KG奥尼尔

四大因素促使科比续约 留湖人总冠军可超乔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