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称有姚可抗衡任何队 马丁自信下季达巅峰

2010年04月04日08: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帅称有姚可抗衡任何队 马丁自信下季达巅峰

马丁自信下季达巅峰【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在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休斯敦火箭队能够119-114击败东部劲旅凯尔特人,这给了他们非常大的自信,尽管在比赛结束半个小时后,由于马刺获得胜利他们进入季后赛的理论希望也已经破灭,但是火箭将士们依然对下赛季充满了自信。因为现在火箭队所展现出来的绝不是最强的实力,姚明本赛季因伤一场未打,巴蒂尔也受伤赛季报销,赛季中期交易来的凯文-马丁也进入了伤病名单,这些都严重影响了火箭队。而等待下赛季,当姚明和其他球员都恢复健康后,他们依然是西部不容忽视的力量。

“当姚明回到球场后,这支球队中的年轻球员们一定会因此获益匪浅。”火箭队长巴蒂尔谈到下赛季姚明回归后的情况,“他是一个最勤奋的球员,从不会去找借口偷懒,他是最伟大的队友。可以让我们的年轻球员充分见识到什么是全明星水准,什么叫做职业。”

而在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看来,现在的阵容加上姚明,如果能够保持健康的话,他们甚至可以与联盟的任何一支强队进行抗衡,“如果只看下球队花名册,会觉得实力非常强,但是这只是纸上谈兵,你需要在姚明回来后,看下具体合作的情况。如果我们能让他和其他年轻球员产生化学作用,我想我们就会真的非常强大。”阿德尔曼说到,“我们真的认为如果姚明能够恢复健康,球队就有能力和任何一支球队相媲美。”

而在火箭赛季中期交易来的凯文-马丁看来,姚明的回归将会让他获得更多更好的进攻空间,他与姚明的搭档会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他期待着与姚明的合作。“自从我交易到这里,我就对此非常的兴奋,”马丁表示,“在姚明下赛季回来后,我会做出一些的改变,我们球队将拥有足够的天赋,将拥有内线的进攻能力,而这是我一直期待的,这将会帮助我达到职业生涯的巅峰期。”

马丁期待着能够在姚明回来后,和火箭一起打进季后赛,而在此之前凯文-马丁还从未帮助球队进入过季后,“下赛季我们将拥有一支足够强大的球队,到时候没有任何理由去抱怨西部是否实力太强,因为如果我们能够保持健康,实力上将我们理应达到那个目标,而这也是最重要的事情。”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阿帅称火箭防守有问题 马丁:来火箭让我进步

阿帅承认火箭防守滑坡 马丁告诫小将珍惜机会

马丁默认赛季报销 无野兽掘金如何驰骋季后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