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巴克利选霍华德为联盟第二 暗示他已超越科比

2010年04月04日0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克利选霍华德为联盟第二 暗示他已超越科比

这是巴克利心中的现役球员排行,刚刚签下天价合同的飞侠其实不如魔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根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在近日TNT的招牌专家同时也是NBA的昔日巨星查尔斯-巴克利接受采访时给予了奥兰多魔术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很高的评价,他表示霍华德如今已经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而在今年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中,他绝对不会低于第二名的名次,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言下之意,自然是认为霍华德比凯文-杜兰特和德威恩-韦德,乃至科比-布莱恩特都更加出色。

在巴克利看来,霍华德毫无疑问是一位超级巨星,他的未来根本不可限量。“人们没有办法想象霍华德这个孩子将来究竟会达到一个怎样的高度。”巴克利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你提起詹姆斯的时候,你总是会将他和迈克尔-乔丹或者奥斯卡-罗伯特森相比,而当你提起科比的时候,你也会拿他和同样的人相比较。不过当你将霍华德这样的球员放入比尔-拉塞尔,威尔特-张伯伦和沙奎尔-奥尼尔的名单当中时,你会发现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在本周五同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霍华德抓下了20个篮板,而这也让他连续第五个赛季的单赛季篮板数都超过了1000个,在现役球员中没有人做到过这一点,而在短短几年的职业生涯中,霍华德已经40次单场比赛能够拿下20个或者更多的篮板,仅仅这个赛季就有9次。在同小牛的那场比赛里,霍华德砍下了17分和20个篮板外加5次封盖,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五次达到这样的数据,而自从1986-87赛季数据开始规范化统计以来,只有四名球员在这方面超过霍华德,那这四名球员是谁?除了奥尼尔之外,其他三人分别是哈肯姆-奥拉朱旺,帕特里克-尤因和大卫-罗宾逊,这四人正好是90年代被称为四大中锋的人物。

在联盟中总共只征战了不到六个赛季的霍华德已经取得了诸多的荣誉,职业生涯总共摘下6119个篮板的他如今已经在NBA历史上能够排在第133位,在现役球员中排在第19位,场均12.7个篮板位列现役球员之首,明显超过了比他早两个赛季进入NBA但总篮板数只排在41位,场均篮板数也只排在联盟第十位的姚明。对于24岁的霍华德而言,他得到巴克利如此高的评价绝非侥幸,他的实力确实已经被广泛认可。在未来的10年当中,他究竟会成为怎样的球星,让我们拭目以待。(冀州牛)

相关新闻:

霍华德:将来定超姚明恩师 我并不是扣篮狂人

视频:小牛vs魔术全场 霍华德神勇17+20+5

霍华德数据体现价值 可挑战90年代四大中锋

视频:科比生涯81大扣篮 精彩震撼堪比飞人

视频:科比出席发布会 与湖人正式续约三年

科比与湖人续约3年 成史上单赛季第2高薪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