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客场痛击绿衫军 阿帅:本赛季最好一场球

2010年04月04日07:21大洋网-信息时报钟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火箭昨天经历悲喜两重天。他们先是在波士顿苦战加时,以119∶114击退东部劲旅凯尔特人。不过遗憾的是,当晚随着马刺队主场击败魔术队,火箭队此前理论上尚存的那一丝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从此荡然无存。这是自姚明加盟火箭7年来,第二次无缘季后赛。

眼下的火箭队不仅身处低潮,而且阵中多位主力因伤不能上场,可昨天他们凭着一股“宁死不屈”的拼劲打出了本赛季少见的一场好球,通过加时以119∶114客场逆转实力强大、阵容整齐的凯尔特人队。

“赢得出色,也许是这个赛季我们打得最好一场球,”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说。的确,火箭本场上半时以57∶53领先,第三节战成30平。关键的第四节刚过半,凯尔特人队打出15∶4的高潮,一下把比分扭转为领先7分。最后9秒时,落后3分的火箭队靠布鲁克斯一记中路精准的三分球,从死亡线上又拉了回来,比赛不得不加时。

加时开场连输5分后,这个赛季防守明显退步的火箭队突然防线变得固若金汤,到5分钟加时结束时硬是没再让对手投中一分,而靠首发新秀巴丁格、新秀希尔和斯科拉、小布联手拿到10分,最终战胜凯尔特人。钟文

(大洋网-信息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