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尤文下半场崩盘0-3 4战3负名次跌至第7

2010年04月04日04:54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在意甲第32轮的一场交锋中,尤文图斯客场0比3惨败于乌迪内斯,遭遇最近4轮的第三场败局,错过追上排名第4的巴勒莫的绝佳机会。目前尤文图斯积分仍为48分,名次滑至第7。(点击观看本场精彩视频集锦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上轮惊险击败了亚特兰大,勉强扭转了颓势。本轮之前他们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距离第四的巴勒莫有3分差距。意甲联赛历史上两队曾有70次交锋记录,尤文图斯47胜14平9负占据绝对优势。

今天尤文图斯排出442阵型,锋线搭档是阿毛里和皮耶罗。中场方面,卡莫拉内西和马尔基西奥在两侧活动,西索科和梅洛出任双后腰。后卫线上,卡纳瓦罗和莱格罗塔列搭档中卫,德切列和泽比纳一左一右,门将是曼宁格。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尤文图斯首先开球。第5分钟,皮耶罗弧顶处的腾身凌空抽射被后卫封堵出底线。一分钟后,卡莫拉内西胸部停球后抽射,球被汉达诺维奇扑住。比赛的第9分钟,帕斯夸莱左路传中,迪纳塔莱在禁区左侧转身射门,球击中门柱弹出,跟进的桑切斯补射空门命中,乌迪内斯1比0领先尤文图斯。

第10分钟,皮耶罗角球传中,阿毛里混战中倒勾射门打偏。三分钟后,泽比纳助攻至禁区右路,但是他的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挡出。第14分钟,迪纳塔莱禁区右角上的抽射打飞。第19分钟,卡莫拉内西弧顶处左脚抽射被汉达诺维奇扑住。两分钟后,因勒尔分球,迪纳塔莱的远射也被曼宁格挡下。

第27分钟,尤文图斯距离球门25米获得任意球机会,皮耶罗的直接射门绕过人墙,但被汉达诺维奇奋力扑出。第31分钟,卡莫拉内西送出直传,泽比纳插入禁区小角度射门打偏。第43分钟,帕斯夸莱禁区外大力远射,球被曼宁格扑出。两分钟后,阿萨莫阿传球,迪纳塔莱禁区左侧的攻门又被曼宁格扑住。半场结束时,乌迪内斯一球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仅仅三分钟,乌迪内斯的因勒尔就因受伤被萨马科换下。第52分钟,皮耶罗左侧肋部强行突破后起脚远射,球被汉达诺维奇扑住。第55分钟,皮耶罗背后铲倒桑切斯吃到黄牌。六分钟后,他被亚昆塔换下。第65分钟,桑切斯中路获得单刀突破的机会,他的射门被曼宁格神勇扑出。但随后佩佩跟上再射命中,乌迪内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6分钟,尤文图斯用乔文科换下卡莫拉内西。一分钟后,场内一侧球网被扯落,这让比赛中断了几分钟。第70分钟,梅洛的射门造成汉达诺维奇扑球脱手,但随后球打在亚昆塔的身上弹出底线。第77分钟,伊斯拉在和桑切斯做出踢墙式二过一配合后短传到禁区内,迪纳塔莱跟上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乌迪内斯3比0领先。这是迪纳塔莱本赛季的第22粒入球。

第83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左侧凌空抽射打飞。一分钟后,乔文科传球,阿毛里的远射被汉达诺维奇挡下。第87分钟,弗洛雷斯狂奔40米之后低射,球被曼宁格扑住。补时阶段,坎德雷瓦的远射差之毫厘。最终,尤文图斯0比3惨败乌迪内斯,名次滑至第7。

双方出场阵容:

乌迪内斯(4-4-2):

门将:22号汉达诺维奇

后卫:32号费罗内蒂(79分钟,19号巴杜)、2号萨帕塔、24号卢科维奇、26号帕斯夸莱

中场:3号伊斯拉、88号因勒尔(48分钟,14号萨马科)、20号阿萨莫阿、7号佩佩

前锋:11号桑切斯、10号迪纳塔莱(82分钟,83号弗洛雷斯)

尤文图斯(4-4-2):

门将:13号曼宁格

后卫:15号泽比纳、5号卡纳瓦罗、33号莱格罗塔列、29号德切列

中场:16号卡莫拉内西(66分钟,20号乔文科)、22号西索科、4号梅洛(88分钟,26号坎德雷瓦)、8号马尔基西奥

前锋:11号阿毛里、10号皮耶罗(61分钟,9号亚昆塔)

(Ben)

相关新闻

视频:尤文客场0-3乌迪内 近4轮3负滑落至第7

尤文请别再折磨队魂 唯一标榜若退球队还剩啥

尤文五大名枪不敌草根射手 下赛季还会更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