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旧将加盟猛龙 多西拒绝休城转赴加拿大

2010年04月04日04:3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旧将加盟猛龙 多西拒绝休城转赴加拿大

多西拒绝火箭邀请,远赴多伦多(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亚德里安-沃纳沃斯基撰写的私人微博透露,在上周被萨克拉门托国王裁员的休斯敦火箭昔日内线边缘人乔伊-多西已经接受了多伦多猛龙提供的新合同,他的经纪人兰斯-杨透露了这一消息。据说此前火箭希望将多西重新召回球队,但最终遭到了这位内线球员的拒绝。

作为德里克-罗斯的大学队友和2008年NBA第二轮总第33顺位的新秀,最初被波特兰开拓者选中的多西最终成为了火箭的一员,身高203公分可以胜任大前锋和中锋位置但是身高依然偏矮的他在火箭并没有获得重用,尽管在两年中的夏季联赛和发展联盟NBDL都有着非常抢眼的表现,然而多西却始终只能够在火箭扮演边缘人的角色。在本赛季多西总共为火箭出战了7场比赛,在场均7.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拿下1.6分和3.6个篮板。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火箭通过一桩三方交易将多西作为“添头”送给了国王,而加盟国王后多西场均只有6.6分钟的上场时间,平均得到1.5分和2.3个篮板,在球队基本也无法发挥作用,最终遭到了球队的裁员。

在被国王解雇之后26岁的多西曾经受到了火箭开出的短期合同的邀请,但最终他拒绝了老东家而转战猛龙。目前猛龙战绩为38胜37负位列东部第八位,多西加盟这支球队有可能因此而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和同球队进军季后赛,这应该也是多西加盟猛龙的原因。目前多西获得的新合同的具体细节尚不得而知,预期可能不会只是一份简单的10天短合同,而有可能是为球队效力到赛季结束的一份底薪合同。

根据内部消息透露,国王之所以裁掉多西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经常做出一些令人无法理解的愚蠢行为,沃纳沃斯基透露多西为人过于鲁莽,虽然并非十恶不赦的恶棍但是却难以令人接受,这也是国王最终裁掉多西的重要原因。(冀州牛

相关新闻:

费根:阿里扎物有所值 希尔切断多西回归之路

美媒体曝多西被裁内幕 国王恐惧猛将暴虐性格

国王不识瑰宝丢掉多西 火箭可捡回大本二世

多西被裁并非世界末日 他回火箭可打姚明替补

火箭旧将多西被国王裁掉 NBDL霍华德无家可归

国王裁掉火箭旧将多西 昔日姚明替补何去何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