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施之皓连用非常夸郭焱 称丁宁李晓霞将获内定

2010年04月04日02:51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硕果仅存的主力选手郭焱没有让世乒赛阵容产生悬念,4比0战胜常晨晨,第一次通过直通赛拿到了世乒赛资格。随着郭焱直通,丁宁和李晓霞将有望获得世乒赛资格。

两大直通热门丁宁和李晓霞双双在首轮出局,郭焱没有再让冷门出现。做足了困难准备,郭焱昨天相继战胜了曹臻、常晨晨,昂首挺进世乒赛阵容。赛后郭焱也表示,这是国家队有选拔赛以来,第一次通过自己努力打进参赛阵容,“前面两次参加世乒赛,我都没有上场。这一次我希望能够在场上有好的发挥,每场我都会主动请战。我希望能够成为张怡宁那样的领军人物。”

施之皓连用“非常”来夸奖郭焱,“郭焱发挥非常好,包括心态放得非常正、对困难估计非常足、技战术应用非常强。4比0战胜常晨晨也出乎我们的预料,我对她的表现非常满意。”

对于剩下两个参赛名额,施之皓表示,将根据一年来国际国内比赛成绩、三次直通赛上的表现,从重点选手中产生。事实上,6大重点中,郭跃、刘诗雯、郭焱已经直通。施之皓也表示,范瑛在选拔赛上表现一次比一次差,教练组的信任已经大打折扣,机会不太大,不出意外丁宁和李晓霞将会入围。

(京华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