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有个山寨伊布 独特素质瑞典神塔也不及

2010年04月04日03:23腾讯体育chantifo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英超联赛第33轮,阿森纳主场迎战狼队,此场本被认为枪手将轻松获胜的比赛,一直僵持到了补时的最后一分钟才见分晓,而给予狼队这致命一击的,便是有着“B52轰炸机”称号的丹麦前锋本特纳。仅仅上场32分钟,便凭借其强悍的头球使球队保留了争冠的希望,而状态奋勇向上的他,想必将是下周阿森纳作客诺坎普的终级利器。

由于本轮比赛前榜首球队曼联已经失分,所以本场比赛阿森纳拥有着缩小积分差距的机会,但本场比赛狼队的目标仅只是保平,望在酋长球场全身而退的他们摆出了密集的铁桶阵型,致使阿森纳边路传中毫无威胁,然而,这一切都在比赛第62分钟时改变,丹麦年度最佳球员本特纳替补登场,登场之后的他立即让狼队拉响了防空警报,第72分钟时,纳斯里左路斜传,本特纳力压对方后卫甩头攻门,只可惜对方门将哈内曼过于神勇,皮球被其跃起摘下,而在比赛进行到第94分钟时,本特纳奉献出了自己本赛季以来的第2次绝杀,萨尼亚右路突破传中,丹麦神塔在门前巧妙头球完成了致命的一击!

赛后《天空体育》给予了这位丹麦的高中锋全队的最高分7分,而其珍贵的进球也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时刻,这都是本特纳所理应拿到的,在阿森纳进球的瞬间,全队所有队员都立即狂奔过来拥抱本特纳,而在比赛结束后,本特纳更是被队友埃布埃与迪亚比抬起欢呼,这是一位英雄才有的待遇,作为本场比赛的英雄,本特纳不仅让球队继续怀揣着夺冠的希望,更让全队上下自信心爆满,而这份信心,想必也将会被带入下周的冠军联赛当中。

在上一轮的冠军联赛中,阿森纳2-2战平巴萨,当场比赛本特纳便表现出其优异的身体素质,在与巴塞罗那2名主力中卫的对抗中其毫不吃亏,而更是在比赛下半场时,其险些以自己惊人的弹跳为球队攻入一球。下周阿森纳作客诺坎普的比赛,巴塞中卫皮克与普约尔皆纷纷停赛不能上场,盯防边路球员小老虎沃尔科特已经足够让他们烦恼,而如今再缺2名主力,上届的6冠王巴塞罗那又如何防住B52轰炸机的轰炸,替补的米利托与马科斯想必也难以阻止自己的球门被狂轰乱炸的惨剧。

而上一场对阵巴萨的比赛之后,曾有球迷拿本特纳与伊布相比,认为本特纳是“山寨”版的伊布,虽说技术层面上大本的确不如伊布,但心理方面,丹麦人可是丝毫不差,在阿森纳3-1战胜伯恩利的比赛中,本特纳普错失了无数次机会,赛后甚至被骂为“飞机王”,然而仅仅4天之后,本特纳便以一个帽子戏法证明了自己,而在上一场错失了头球的绝好良机之后,本特纳本场也把握住了最后的机会。对于一名前锋来说,多次错失良机或许没有什么,但难能可贵的是,本特纳能在仅仅数天之后,便立即调整好了自己的心理状态,这是目前很多前锋都难以做到的!

当本周阿森纳2-2扳平巴塞罗那之时,球迷们都看到了球队次回合翻盘的希望,但却因赛后沙皇小法等人的受伤使其丧失了原有的信心,然而他们却忘了,球队中还有着本特纳这样的一位天才高中锋杀手,相信只要其能延续本场的优异发挥,客场战胜巴塞罗那也将不是难题。(chantifo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