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意甲-巴勒莫意外落败仍居第4 桑普逆转胜切沃

2010年04月04日02:52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意甲第32轮交锋全面展开。巴勒莫0比2意外负于卡塔尼亚,虽然仍居第四,但积分已被追上,仅剩微弱的净胜球优势。此外亚特兰大2比0击败锡耶纳赢得保级战,而桑普多利亚则击败切沃,逼近前四。

亚特兰大2-0锡耶纳

亚特兰大目前排名倒数第三,而锡耶纳则位居倒数第二,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比赛的第16分钟,蒂里波基送出助攻,巴尔德斯远射命中左下角,亚特兰大1比0打破僵局。第70分钟,曼弗雷蒂尼接应任意球传中头球摆渡,平托头球攻门成功,最终亚特兰大2比0击败锡耶纳,赢得关键的三分。

切沃1-2桑普多利亚

切沃之前去的三连平,面对正在净胜欧冠席位的桑普多利亚,切沃在主场的表现虽然顽强,但却没有获得最好的结果。第1分钟,卡萨诺接应古贝尔蒂传球后射门命中,桑普多利亚1比0取得开门红。第55分钟,帕齐尼的射门被扑出,随后他跟进补射命中,比分变成了2比0。第67分钟,切沃的莫雷罗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第76分钟,佩里西耶角球传中,曼托瓦尼射门命中左下角,尽管切沃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落败。桑普多利亚在尤文图斯未赛的情况下暂时升至第五位。

热那亚1-1利沃诺

利沃诺最近12轮竟然未获一场胜利,这让他们已经跌落到了积分榜的倒数第一位。面对主场成绩优秀的热那亚,利沃诺机会渺茫。第51分钟,梅斯托边路传中,博亚科耶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热那亚1比0取得领先。第88分钟,达尼莱维丘斯头球摆渡,塔瓦诺右脚射门命中,最终双方1比1战平。

拉齐奥1-1那不勒斯

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拉齐奥近来势头有所回升,上轮他们1比1逼平了AC米兰。面对已经4轮客场不胜的那不勒斯,拉齐奥希望可以获得胜利,但却迎来虎头蛇尾的结果。第4分钟,毛里边路传中,弗洛卡里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上角,拉齐奥1比0取得领先。第38分钟,夸格里亚雷拉送出直传,哈姆西克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1比1战平拉齐奥。

帕尔马1-1佛罗伦萨

帕尔马之前获得主场三连胜,而佛罗伦萨最近5场获得4场胜利。两支状态不俗的球队狭路相逢,比赛的争夺非常激烈。第22分钟,约维蒂奇送出精妙直传,德希尔维斯特里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佛罗伦萨1比0取得领先。第68分钟,博季诺夫将球攻入球门右下角,帕尔马扳成1比1平。

卡塔尼亚2-0巴勒莫

巴勒莫目前排名第四,为了保住这个名次获得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本轮客场挑战卡塔尼亚不容有失。然而第14分钟,马克西-洛佩斯射门命中左下角,卡塔尼亚取得了领先。第32分钟,马丁内斯边路传中,马克西-洛佩斯梅开二度,卡塔尼亚2比0击败巴勒莫,后者虽然仍居第四,但仅存净胜球优势。(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