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生死战捧出最大毒瘤 3000万先生欺软怕硬

2010年04月04日01:29腾讯体育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红蓝大战前,安切洛蒂先灌上迷魂汤,“少了鲁尼,曼联还有其他人。”可是如今的曼联,锋线无人可用,贝尔巴托夫一人并不能解决鲁尼留下的空缺。

安切洛蒂说得好听,“以往他们卖了范尼,卖了C罗,结果激活了其他人,比如说鲁尼。现在缺少鲁尼,还会激起其他人的爆发。”可安切洛蒂说的只是奉承话,欧文鲁尼都受伤了,曼联锋线又有何人可用,一个贝尔巴托夫岂能撑起曼联进攻的重任?尽管保加利亚人很努力,但对阵切尔西这样的强队,贝尔巴托夫一个人顶在前场不足以帮助曼联赢得这场争冠关键战。

说积极,其实贝尔巴托夫很积极。比赛刚开始,他在左侧连续两个踩拉球过人动作,就激起梦剧场球迷一阵欢呼。随后,他在前场积极的策应队友,无论是第9分钟的头球攻门还是在禁区内的主动要球,都看得出他很积极的对待这场比赛。

但再积极的贝巴也成不了鲁尼,在前场拿球不果敢,射门机会来临时,又显得过于棉球。比如说第44分钟,队友送球进禁区,贝尔巴托夫其实可以直接用左脚直接射门,但他选择拿球转身后再作考虑,犹豫之下,兰帕德从身后一脚伸来,皮球被解围,贝尔巴托夫也倒地。贝尔巴托夫摊开双手望向主裁迪恩,可迪恩摇摇头,并不犯规。

这个瞬间,几乎是贝尔巴托夫本赛季比赛的一个缩影。门前获得机会的时候,保加利亚人并不直接了当的完成射门,而是喜欢更为稳妥的拿球再寻觅机会。潇洒哥之所以潇洒,球风使然。这样一来,对阵弱队,防守不好的球队,贝尔巴托夫进球不少,但面对强队,面对防守好的球队,自然难以像鲁尼那般好用。

贝尔巴托夫比赛中不是没有机会,他在下半时曾有两次不错的头球得分机会,可惜均未把握住,《天空体育》借此打出5分的低评,“那么多头球机会,就是得不了分”。就在比赛最后一刻,加里-内维尔右侧传出好球,贝尔巴托夫跟上的凌空卧射姿势很漂亮,但没什么力量,尽管动作好看,但球还是无法攻破对方球门。

球迷怀念特维斯,在《曼城晚报》论坛上发言,“弗格森有马切达却不用,你签下特维斯却又放走他,你买来贝巴又有什么用。”

相比被贝尔巴托夫挤走的勇者特维斯,弗格森在前锋线上的选择还真的难平球迷怨愤。本赛季特维斯加盟曼城,对阵曼联进球3个,对阵切尔西打进3球,对阵阿森纳也有1球进账,关键战役从不脚软。回头再看看贝尔巴托夫的答卷,自打加盟曼联,除了上赛季对阵切尔西打进锦上添花的第3球,他还从来没有在对阵四大豪门球队的时候进球。

(Mars)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切尔西客场2-1力克曼联 只要红魔精神在冠军就会有希望 切尔西版块 曼联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iyi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