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被心腹连捅两刀 曼联全勤战神自我崩溃

2010年04月04日00:15腾讯体育ton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欧冠、联赛连续两场失利,埃弗拉成为最神伤的那个人,对阵拜仁最后时刻他的失误让奥利奇获得绝杀机会,而今天对阵切尔西,乔科尔又在门前倚着他打入精彩绝伦的脚后跟进球。赛季如此关键的时刻,埃弗拉的低迷来得真不是时候,但要知道,之前他已经真刀真枪打了39场比赛(首发出场几乎都打满全场),就连神恐怕也已难以坚持。

埃弗拉最大的郁闷来自曼联的首次丢球,第20分钟,马达左路长驱直入杀到禁区低平球传中,乔-科尔背身靠住埃弗拉直接用脚后跟将球送进球网。回看慢镜头我们发现,埃弗拉此球责任明显,科尔在马卢达还在带球时就已经背身倚住准备接应,此时埃弗拉防守选择明显错误,他不应该只是在身后顶住科尔,而是要绕前抢占最有利的位置。这并不是埃弗拉在防守端唯一一次失位,第47分钟,科尔过顶长传,切尔西业已沦为替补的边后卫费雷拉竟然从埃弗拉身前绕过杀入禁区,要不是葡萄牙人射术欠佳,或者是说阿内尔卡包抄不及,这次曼联城池又要失守。

不过相比上一场和拜仁的比赛,埃弗拉在进攻端还是有很明显的进步,今天他有过两次前插射门,而且在边路也送出几次传中制造过混乱。所以在赛后媒体的评价中,埃弗拉并不是全队最糟的球员。《天空体育》为埃弗拉送出了6分,这比贝巴的5分要好一些,并附上评语称,这并不是他在曼联的最佳状态。《曼城晚报》也给了埃弗拉及格的6分,并附上评语,他起码给了切尔西一些回应,毫无疑问,这是在说法国人在进攻端的一些表现。

其实对于本场和切尔西的天王山战役,埃弗拉本人相当看重,此前他就已经发话,这个赛季他最看重的就是联赛冠军,“每个赛季我们都会在各项赛事中全力以赴,今年我们的最主要目标就是连续第4次拿下联赛冠军,这将创造历史。”当时埃弗拉也的确有说这样话的资本,但在此役过后,一切都已成枉然,曼联从领跑者变为了追赶者。

对于埃弗拉本不该要求太多,他是曼联本赛季最大的铁人,赛季至今,他是球队唯一一个联赛全部首发出战的球员,场均出场时间更是高达85分钟以上。此外,在加上冠军杯的6次首发(出场8次),他本赛季几乎打满了39场的全场比赛。而在这些比赛中,埃弗拉的表现也一直非常出色,所以上月中旬曼联史上最优秀的左后卫丹尼斯-埃尔文才会在《每日邮报》上表示,法国人现在已经是全球第一左后卫。

然而人再铁毕竟不是神,埃弗拉在3月过后状态已经大不如前,长时间的征战让他无法保持充沛的体力,所以在场上那些长途奔袭的边路突破已经很难看到。而在最近恶战不断的情况下,埃弗拉的防守也开始跟不上节奏,连续两场如此致命的失误,或许他自己想起都要脸红。不过埃弗拉又必须继续坚持下去,三天后就将面对荷兰魔翼罗本,他能否走出阴霾将是曼联能否翻盘的关键!

(tony)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切尔西客场2-1力克曼联 只要红魔精神在冠军就会有希望 切尔西版块 曼联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iyi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