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两大争议进球冤死曼联? 爵爷:他想杀了我们

2010年04月03日23: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迈克-迪恩?NO!这一定是弗格森在得知迪恩将主吹曼联与切尔西一役后的心理台词,对于这位专以豪门开刀的个性主裁,弗格森曾有过N段噩梦回忆,最为著名的战役要数上赛季曼联主场4比3击败赫尔城的比赛,那场比赛后,对迪恩深感不满的老爵爷向此君怒竖中指。而在本场1比2输给切尔西的比赛中,迪恩又一次扮演了曼联克星的角色,他不仅抹杀了朴智星极为明显的点球,还纵容了德罗巴在越位的情况下完成进球。

在愚人节当天,英超联盟确定迪恩将执法曼联主场对阵切尔西的焦点之战,对此,与此事毫不相关的伯恩利主帅劳斯表示:“此人根本不配执法这样的重大比赛,或许他以后都不敢再判罚点球。”原因?在上周伯恩利主场0比1不敌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布莱克本后卫奥尔森在禁区内的假摔相当夸张,但迪恩却照判点球。搞笑的是,获得胜利的奥尔森在赛后并没有感谢迪恩,反而略带讽刺的说:“我知道迪恩喜欢判点球,所以……”由这样的一个昏哨主吹曼联大战切尔西,结果可想而知。

整个上半场,迪恩做出的争议判罚就有3次之多。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朴智星突入禁区被日尔科夫撞倒,但如此明显的犯规在迪恩眼中并不能构成点球,他选择了让比赛继续进行。迪恩的判罚不仅让曼联球员和弗格森异常不满,就连《天空体育》负责本场比赛的直播员也气氛地写下了这样一段文字,“在我看来,这是再明显不过的点球,真不知道迪恩的脑子里装了些什么。”随后的比赛中,迪恩又相继对内维尔禁区内撞倒阿内尔卡以及贝尔巴托夫在禁区内被侵犯视而不见,真是铁了地不判点球。

易边再战后,迪恩的昏庸表演依然继续。比赛及至第79分钟,卡传身后球给德罗巴,魔兽劲射将球打进,但慢镜头显示,德罗巴在射门前已经越位,边裁没有发现,懒于吹哨的迪恩自然无法明察秋毫,只是苦了全力反扑的曼联,丢掉此球后没了章法,虽然随后扳回一球,但终究无力回天,只能在主场吃下失利的苦果。

赛后,弗格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本场比赛很不走运,朴智星理应为我们获得一个点球,而德罗巴的进球也是越位在先,只可惜裁判是迈克-迪恩。”与此同时,英伦媒体们也认为迪恩漏判曼联点球对比赛产生了深远影响。《每日镜报》评价道:“迪恩又一次在关键比赛中成为众矢之的,这对于一名裁判来说实在不是什么好现象。”

对于迪恩,弗格森曾愤怒地表示:“他想杀了曼联,我对他的判罚失望到底。”如果说弗格森的抨击含有主观因素的话,那么前利物浦名将雷德克纳普对于迪恩的批评则显得非常精辟,“作为一名球员。如果你在场上跑动不够,你将会失去每一次获得球权的机会。对于一名裁判同样如此,迪恩先生很喜欢在比赛中节省体力,但他却做出了一系列非常荒唐的判罚。”(pires)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切尔西客场2-1力克曼联 只要红魔精神在冠军就会有希望 切尔西版块 曼联版块

[责任编辑:saiyi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