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罗马客场1-0胜 狼王复出助黑山妖刀进球

2010年04月03日23: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意甲第32轮罗马客场1-0战胜巴里队,意甲联赛连续22场不败。此役过后罗马积65分,继续排名意甲联赛第二。上半场,罗马黑山前锋武齐尼奇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点击欣赏本场精彩视频集锦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双方此前共交锋64次,罗马39胜14平11负,总进球111个,总失球54个;巴里在交锋往绩中连续14场不胜,主场连续6场不胜。本赛季意甲联赛两队首回合交锋中,托蒂在开场28分钟即上演帽子戏法,带领罗马主场3-1战胜对手。本场比赛,罗马队长托蒂终于伤愈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罗马队占据了场上的形势。第13分钟,托尼门前接右路传中头球攻门,皮球滑门而出。3分钟后,德罗西禁区前沿大力射门,皮球高出。第19分钟,罗马队取得领先,队长托蒂中路传球给托尼,托尼背身拿球将球顺给中路插上的武齐尼奇,黑山前锋禁区中央大力射门球进,罗马1-0取得领先。

比分领先后,罗马队表现的更加从容。第26分钟,托尼门前左侧小角度射门,皮球插着立柱飞出。比赛前30分钟,罗马队控球率达到了60%,射门次数4-1领先,占据场上绝对优势。主队巴里靠反击威胁罗马球门,并形成了传中,但没有威胁射门,罗马还化解了巴里数次前场任意球。上半场,罗马1-0领先结束。

下半场开始仅1分钟,巴里队马谢洛禁区左侧晃过后卫大力射门,皮球插着右侧立柱偏出。第57分钟,德罗西禁区外40米大力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巴里队巴雷托禁区左侧接队友直塞射门,皮球再次偏出球门。第75分钟,卡斯蒂略再次在罗马禁区左侧射门,塞尔吉奥倒地将球扑出。最终,下半场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罗马队凭借武齐尼奇上半场的进球,客场1-0取胜巴里队。

双方出场阵容:

巴里(4-4-2):

门将:1-吉列

后卫:15-贝尔蒙特、5-马西埃罗、19-博努奇、17-马谢洛

中场:90-阿尔瓦雷斯、14-加齐、9-德维泽、88-卡玛塔(45’7-里瓦斯)

前锋:10-巴雷托、6-卡斯蒂略(80’77-塞斯图)

罗马(4-4-2):

门将:27-塞尔吉奥

后卫:77-卡塞蒂、4-胡安、29-布尔迪索、17-里瑟;

中场:11-塔代伊、7-皮萨罗、16-德罗西、10-托蒂(71’33-布里吉);

前锋:9-武齐尼奇(63’19-巴普蒂斯塔)、30-托尼

(姚 钏)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