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悍将京鲁战前受伤 曹阳伤停另一国脚首发

2010年04月03日21:43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分组对抗中,阿里汉并没有排出一贯的451阵型,而是在最初的主力一方安排了毛彪与姜晨的双前锋组合,中场左路由小将崔仲凯担任,右路为胡人天,李星灿与罗德里格斯担任双后腰。

2010年4月3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泰达球场进行了中超第二轮比赛前的踩场训练。在一个小时的踩场训练中,阿里汉重点演练了球队的技战术,并且让队员们进行了半个小时左右的半场分组对抗。

在分组对抗中,阿里汉并没有排出一贯的451阵型,而是在最初的主力一方安排了毛彪与姜晨的双前锋组合,中场左路由小将崔仲凯担任,右路为胡人天,李星灿与罗德里格斯担任双后腰。在后卫线上,吴伟安依旧是左后卫,王霄与佐里奇搭档中卫,何杨则顶替受伤的曹阳担任右后卫,门将还是赵燕鸣。毛彪与姜晨组成的前锋线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突出,姜晨利用身体和速度优势频频突破白光创造机会,毛彪也打入了一粒精彩的进球。在下半时,阿里汉用李想换下姜晨,继续采用442阵型。而此时,替补一方由伊姆、小塔德组成的锋线在王新欣、李本舰、张晓彬等中场的支援下开始发挥威力,创造出了不错的破门良机。

从训练的情况看,何杨在右后卫位置上发挥不错,很有希望在周日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而姜晨也展示出不错的状态,应该可以得到机会。

在泰达队中,有一名非常值得信赖的队员,他就是铁血战士佐里奇。而在这周的训练中,佐里奇的运气明显欠佳,先是在周三的团泊洼训练中与小塔德拼抢意外受伤,又在赛前的踩场训练上被伊姆踢到伤处。受伤后,佐里奇立即倒地痛苦不堪,这让场上的教练和队员纷纷变色,大家都知道此时佐里奇是如何的不可或缺。幸好,在队医的及时治疗下,佐里奇站起来表示并无大碍,这才让大家把一颗悬着的心放下来。

王新欣虽然在训练中没有出现在主力一方,但是他绝对是泰达队前场的进攻核心。在训练结束后,王新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在联赛初期碰到鲁能队是一件好事,这会让我们很早地进入状态。虽然上赛季我们没有能够战胜对手,但是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争胜,争取主场的首场胜利。”谈到这一周的训练,王新欣表示这周阿里汉主要进行了恢复和针对性训练,大家针对山东队的特点进行了备战,相信会在比赛中有所体现。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