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米兰两度被追平3-2胜 亨特拉尔40米怒射

2010年04月03日23:02腾讯体育瑞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9点,意甲第32轮AC米兰客场3-2战胜卡利亚里。双方上半场内便攻入5球,博列洛、亨特拉尔两度为米兰取得领先,但均被主队扳平,不过阿斯托里的一粒乌龙帮助米兰将比分锁定为3-2。本轮过后,米兰仍然落后国米3分,紧随罗马排在联赛第三。(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两队之前交手66次,米兰33胜24平9负占据绝对优势,自05/06赛季以来,米兰对卡利亚里保持不败。本场比赛,米兰上轮遭遇停赛的小罗、皮尔洛重新归队,进入首发阵容。另外,亨特拉尔今天获得首发机会,同博列洛、小罗一起组成3前锋,因扎吉则回到了替补席。

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对攻。第4分钟,小罗左路巧妙将球吊入禁区,可惜博列洛门前未能抢到点。2分钟后,博列洛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球打高了。第8分钟米兰率先打破僵局,博列洛在弧顶处将球交给西多夫后高速前插,西多夫不停球直接将球吊入禁区,拍马赶到的博列洛一脚劲射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1-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米兰取得了完美的开局。

丢球后卡利亚里展开反扑。第13分钟,拉扎里稍作调整后一脚远射,球打高了。第18分钟,卡利亚里扳平了比分,孔蒂右路将球巧妙塞入禁区,拉加楚右脚迎球直接扫射,皮球从右下角钻入网窝。1-1。

仅仅1分钟后,米兰再度取得领先!博列洛将球敲给亨特拉尔,荷兰人禁区外40米出得球后起左脚远射,皮球炮弹般直挂死角!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也是本赛季亨特拉尔联赛中攻入的第7粒入球。场上的形势瞬息万变。

第24分钟,拉扎里外围再次尝试远射将球打高。第32分钟,亨特拉尔持球突破后远射,未能命中门框范围。1分钟后,卡利亚里再次扳平比分!卡利亚里反击中形成前场三打二,科苏带球推进后将球分到左路,马特里得球后冷静将球送入球门远角,2-2

第37分钟,米兰第三度取得领先!阿巴特右路传中,马尔凯蒂出击未能抱住球,阿斯托里不慎膝盖碰到皮球将球挡入网窝,乌龙球。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在45分钟内疯狂地攻入了5球,米兰客场3-2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亨特拉尔包抄没抢到点,反而踢到了门将马尔凯蒂。2分钟后,阿戈斯蒂尼左路起球似传似射惊出了迪达一身冷汗。随后拉加楚门前包抄射门将球打高。接下来10多分钟双方在中场陷入纠缠,均为创造出得分良机。

第59分钟,拉加楚左路内切入禁区后连续晃动甩开席尔瓦,可惜他的近距离打门被迪达奋勇挡出!马特里跟进再补射,回防的后卫力保球门不失。随后赞布罗塔换下进球功臣亨特拉尔,荷兰人看上去似乎不太高兴。第62分钟,安布罗西尼中场犯规领到黄牌。两分钟后德塞纳顶替拉扎里出场。

第65分钟,小罗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马尔凯蒂稳稳将球得到。第70分钟,马特里禁区内一脚劲射,迪达奋勇将球扑出!随后杰达顶替拉加楚出场,加图索换下皮尔洛。第82分钟,博列洛顶撞裁判吃到黄牌。1分钟后,杰马特里门前头球攻门高出,紧接着卡利亚里再次形成传中,杰达的头球被迪达化解。最后时刻卡利亚里展开疯狂反扑,但始终未能再度改写比分。全场比赛结束,米兰客场3-2战胜卡利亚里。

双方出场名单:

卡利亚里(4312):

门将:22-马尔凯蒂

后卫:14-皮萨诺、21-卡尼尼、13-阿斯托里、31-阿戈斯蒂尼

中场:8-比昂迪尼、5-孔蒂、10-拉扎里(63'德塞纳)、7-科苏

前锋:32-马特里、30-拉加楚(73'杰达)

AC米兰(433):

门将:1-迪达

后卫:20-阿巴特(87'奥多)、33-蒂亚戈-席尔瓦、19-法瓦利、77-安东尼

中场:10-西多夫、21-皮尔洛(74'加图索)、23-安布罗西尼

前锋:11-亨特拉尔(60'赞布罗塔)、22-博列洛、80-罗纳尔迪尼奥

(瑞恩)

相关新闻:

视频:米兰客场3-2卡利亚里 锋霸40米世界波

米兰脑瘫皆因1人 昔日世界最佳今离地狱1毫米

国米强人亮无解杀招 斩米兰尤文之剑静待巴萨

50%小罗也能扛着米兰前进 1种特质他独一无二

奉送3分却永断回归之路 米兰真要靠他重建?

米兰1人助球队豪夺14分 里皮竟敢遗忘开瓶器

米兰水货破门不改黑暗前程 进再多球他都该走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