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廉姆斯6-4逆转卡特 将与小晖争中国赛冠军

2010年04月03日22: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威廉姆斯6-4逆转卡特 将与小晖争中国赛冠军

威廉姆斯6-4逆转卡特晋级决赛(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上,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展开半决赛的鏖战,由“金左手”威廉姆斯对阵“飞行员”卡特,最终威廉姆斯在1-3落后的情况下,6-4逆转取胜,继2000年、2002年和2006年后,史上第四次闯入中国公开赛决赛,他将在决赛与丁俊晖争夺冠军。

本届中国赛金左手威廉姆斯首轮在一场进攻大战里5-3横扫“散弹枪”柯普,一口气轰出4杆60+;次轮更是轰出破百5-2狂扫临时排名世界第一的希金斯;1/4决赛5-1完胜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彰显了不俗状态。而卡特首轮5-1轻取刘闯,次轮5-3力挫佩里,1/4决赛5-1淘汰马克-金,也是士气正旺。

第一局比赛卡特率先上手拿到5分进攻戛然而止,威廉姆斯取得机会25-6反超,此后卡特找到手感63-25取得领先,然而威廉姆斯拒绝认输,希望通过做斯诺克造成对手罚分,金左手几次做斯诺克都没有成功,随着卡特又薄进一球,他以68-34取得了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威廉姆斯率先上手,然而“金左手”在打进几个难度很大的球后,却在一颗简单的红球上失手,没有推进底袋,只以13-0领先交出球权。卡特几经周折55-37取得领先,威廉姆斯好不容易58-55反超,却在架杆打黄球时失误,卡特登场收拾残局75-58拿下,2-0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卡特开场占得优势,然而在47-29之后他出现低级错误,威廉姆斯掀起一波强劲的攻势,虽然没有清台,但足以实现逆转,威廉姆斯63-47追回一局,将局分迫近到1-2。

第四局比赛卡特开场9-0领先,威廉姆斯始终找不到准头,卡特重新上手打出理想球型,组合球不断打进,最终以68-0零封对手,上半场结束卡特以3-1领先。

第五局比赛卡特40-8一度领先,但操之过急痛失好局,威廉姆斯几经周折71-45拿下此局,从而将局分迫近到2-3。

第六局比赛卡特试探性的先打进一颗红球,但此后进攻中断;威廉姆斯逆境爆发轰出单杆65分,卡特不愿服输,登场尝试翻盘,但他的努力没有得到回报,威廉姆斯67-2再胜一局,双方局分3-3平分秋色。

第七局比赛威廉姆斯开场11-0领先,卡特手感冰凉没有捕捉到机会,威廉姆斯单杆轰出62分,尽管两个红球没有K到,导致清台的计划泡汤,但73-0足以保障他拿下此局,从而4-3反超,这也是金左手全场比赛第一次领先。

第八局比赛卡特抖擞精神,利用清晰的走位逐渐控制局面,很快就取得了69-5的领先锁定胜局,尽管最后中袋粉球没有打进,未能实现清台,但还是将局分追成了4-4平局。

第九局比赛卡特15-0开局不错,可惜此后红球底袋不进,留下了破绽;威廉姆斯单杆拿下59分之后,黑球打薄了没有推进底袋,留下了机会,其后双方都出现失误,威廉姆斯67-23超分,而卡特此后母球摔袋认输,威廉姆斯5-4抢到了赛点。

第十局比赛双方开场形成僵局,裁判咨询两名球员是不是重新开球,卡特拒绝重开,将僵持局面解开,威廉姆斯抓住机会轰出单杆68分,卡特宣布认输,威廉姆斯从而以68-0拿下此局,6-4逆转取胜。(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