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阿森纳0-0狼队 枪手挥霍多次良机

2010年04月03日22: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09-10赛季英超第33轮,阿森纳坐镇酋长主场迎接狼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枪手挥霍多次良机,阿森纳暂时0-0平狼队。

上轮联赛,阿森纳客场1-1被伯明翰逼平,丢掉关键两分,狼队上轮在主场0-0平埃弗顿,最近4轮2胜2平状态出色。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阿森纳曾在客场4-1大胜对手。此役小法、加拉和阿尔沙文因伤缺席,西尔维斯特出任左后卫,埃布埃顶替沙皇打左边锋,罗西基顶替小法,沃尔科特出任右边锋。

赛前小法拄着拐棍来到阿森纳替补席。第5分钟,萨尼亚传球,沃尔科特连续变线闯入禁区传中,爱德华多第一时间包抄打门,皮球被哈内曼挡出。第7分钟,曼西恩内一踩,卡尔-亨利任意球打门偏出。第10分分钟,曼西恩内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稍稍打偏,随后,阿森纳打出精彩反击,沃尔科特禁区前分球,罗西基右路下底横传,无人盯防的爱德华多停球转身扫射被挡!

第12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传球,萨尼亚助攻到禁区大力斜射,哈内曼立功了。第15分钟,沃尔科特右路送出妙塞,萨尼亚禁区内倒地奋不顾身传球和哈内曼撞在一起,埃布埃脚后跟打空门未果,浪费一次绝佳机会!第20分钟,维尔马伦23码外任意球左脚大力劲射将球打向看台。第22分钟,罗西基开出的角球被顶出,沃尔科特24码外左脚凌空抽射,哈内曼非常稳健。

枪手在前25分钟浪费了太多机会,始终无法攻破哈内曼把守的大门。第32分钟,罗西基又在外围一记远射放了高射炮,一分钟后,罗西基面对三名防守队员后脚跟一拨,跟进的德尼尔森劲射稍稍偏出。第41分钟,沃尔科特被卡尔-亨利狠狠踩在小腿上,主裁判没有理会。第44分钟,狼队开出的角球直接飞向大门,阿穆尼亚门线上双拳将球打出。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33):

门将:1-阿穆尼亚

后卫:3-萨尼亚、5-维尔马伦、31-索尔-坎贝尔、18-西尔维斯特

中场:17-亚历山大-宋、7-罗西基、15-德尼尔森

前锋:14-沃尔科特、9-爱德华多、27-埃布埃

替补:22-克利希、8-纳斯里、2-迪亚比、52-本特纳、12-卡洛斯-贝拉、21-法比安斯基、37-伊斯特蒙德

狼队(442):

门将:13-哈内曼

后卫:23-祖巴尔、16-贝拉、6-克拉多克、3-埃洛科比

中场:27-曼西恩内、8-卡尔-亨利、17-哈维斯、32-弗利

前锋:29-多伊尔、14-大卫-琼斯

替补:19-伊韦莫、4-爱德华斯、10-科赫、1-亨内塞、1-韦德、20-米利哈斯、34-古迪奥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