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称鲁能非不可战胜 借阵型问题批指责者

2010年04月03日22:53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他告诉记者:“山东队一直以来都是中超联赛中的强队,曾经在对杭州的比赛中攻入了四个进球,但是在最近的亚冠比赛中,他们也输了球,这表明这支球队并不是不可战胜,因此我们存在取胜的机会。”

在天津泰达队赛前踩场训练结束之后,阿里汉和泰达队的球员并没有迅速离开场地,而是与山东队相熟的队员寒暄起来,阿里汉更是与曾经的爱将李金羽聊得眉飞色舞。不过在与山东队主帅伊万的握手中,阿里汉还是明显感觉到了对手的杀气。

对于山东鲁能队这个对手,天津泰达队的主教练阿里汉既没有惧怕,也没有轻视,而是针对对方最近的战绩做出了客观的评价。他告诉记者:“山东队一直以来都是中超联赛中的强队,他们的实力很强,曾经在对杭州的比赛中攻入了四个进球,但是在最近的亚冠比赛中,他们也输了球,这表明这支球队并不是不可战胜,因此我们存在取胜的机会。”

在训练中,阿里汉对阵型和球员都进行了调整,派出了两名前锋,改打442阵型,对于这些调整是否是针对与山东队比赛的问题,阿里汉和记者打起了太极:“你们刚才看到的仅仅是训练,我还没有决定明天比赛的球员,训练和比赛肯定是不一样的,至于到了比赛时谁会出场,你们到时候才能知道。至于阵型,我感觉中国人很喜欢说阵型,在我眼里,与青岛队的那场比赛王新欣、胡人天、伊姆耶拉耶都是前锋,我们拥有3个前锋,但是总有人和我说451,只有1个前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