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电赞丁俊晖展现非凡实力 逼近排名赛第五冠

2010年04月03日20: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4点30分,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展开,在首场四强战中丁俊晖对阵北爱新星马克-艾伦。最终丁俊晖以6-2大胜对手时隔五年之后再度杀进决赛,明天将与威廉姆斯和卡特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主流斯诺克的国际媒体,均对丁俊晖予以高度评价,报道称丁俊晖在比赛中势如破竹的战胜对手,而且先后打出137分和125分,展示出了热得发烫的手感。

斯诺克官网:丁俊晖手感火热

世界斯诺克协会官网撰文称,在斯诺克中国赛半决赛中,05赛会冠军丁俊晖以6-2完胜马克-艾伦,时隔五年之后再度晋级中国公开赛决赛。丁俊晖在比赛中先后打出单杆137分和125分,展示出了火热的手感,最终势如破竹的战胜对手艾伦,决赛中丁将与威廉姆斯和卡特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体育生活网:艾伦臣服惊叹无可奈何

23岁的丁俊晖在比赛中打得非常谨慎,但他的水平却始终坚持如一,发挥得非常稳定,并且善于利用对手的失误。连对手马克艾伦-都对其不得不佩服:“丁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现出恐怖的统治力,叹在比赛中无可奈何,惊叹丁俊晖打得太出色了,我预祝他在明天的比赛中最终夺冠。

天空体育:丁俊晖展现非凡实力

05中国赛冠军这次显示出非凡的实力,这是丁俊晖职业生涯第2次进入中国赛的决赛,中国赛这个地方对于丁俊晖来说绝对是个福地,丁俊晖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打得顺风顺水,这使得他在第2阶段的压力不大,面对年轻的艾伦,丁俊晖在显示了惊人的单杆得分能力和比赛掌控能力。

欧洲体育:丁逼近排名赛第五冠

今天的半决赛丁俊晖再次打出极高的水平,上半场就取得4-1的领先优势,以6-2的绝对优势将马克-艾伦淘汰出局,丁俊晖在比赛中打得异常稳健,始终将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接下来的冠亚军争夺战,无论是卡特还是马克-威廉姆斯恐怕都难以抵挡状态上佳的丁俊晖,中国丁已经离自己的第5座排名赛冠军越来越近了,并且在单赛季积分上已经超越希金斯排在了第一位。(蒽燕语)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