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外援毫无状态 萨比勇:会尽快适应中超

2010年04月03日20:21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绿城的洪都拉斯帮被寄予厚望,但两场比赛却引来诸多质疑。特别是边后卫萨比勇,顶着绿城世界杯第一人的光环,却在首场攻守两端大失水准。

“他太想表现自己,太急所以失误比较多,他这些天很自责,所以我们一直在帮他调整心态。”吴金贵表示。而对于自己演砸的事,萨比勇心里也憋着一股劲:“我感觉不太适应。接下来的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够尽早寻找到感觉。”

在3名洪都拉斯外援中,萨比勇被公认为是最帅的,不过谈到这一点,萨比勇总会害羞的笑笑。相比于相貌,萨比勇更愿意谈足球,他很自豪自己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的一员,到目前为止已经代表国家队打了22场比赛。无论是南非世界杯的预选赛,还是最近的热身赛,萨比勇都是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到了南非世界杯上,洪都拉斯队将遇到西班牙队,萨比勇如果还是打右后卫,那么很有可能受到托雷斯的冲击,萨比勇做好准备了吗?

“世界杯是非常重要的比赛,西班牙队的每一个球员都很出色。但我想如果我站到了世界杯舞台上,我就会尽量帮助洪都拉斯队打好比赛,无论是谁想突破我,都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这是萨比勇发出的宣言。

但在世界杯前,萨比勇更重要的是融入到绿城,帮助绿城取得好的成绩。来中国之前,萨比勇以为中国足球的水平也就那样,所以打第一场比赛的时候多少有些轻敌。但现在萨比勇已经知道中超对手的厉害了,萨比勇能够来中国,就是因为好友拉米雷斯的介绍,接下来他打算让拉米雷斯更多的介绍下中国足球:“我必须尽快的适应联赛,来回报球队和球迷对我的信任。”

在本场比赛前,吴金贵在改进防守上下了大工夫,不时叫停,手把手纠正着防守球员的跑位,替补组的箭头谈杨也被吴金贵拉来做假想敌:“他向前,你一定要顶出来,”吴金贵叮嘱着李彦,同时不时挥手让吴伟超加快频率,“阿超慢了啊。”助理教练毛毅军则一直站在杜威与吴伟超之间,纠正着两人之间的站位协防。但最终防守还是出现了问题,被长沙金德首先进球,而这也不仅仅是萨比勇的问题。当然萨比勇镇守的右路成为对手的突破口,他的防守能力也引发了一些争论,对于和孙吉换位改打右前卫的说法,萨比勇摇了摇头:“我还是喜欢打右后卫,我相信自己的防守能力。”

有件事让洪都拉斯三人组开心的事情,主场的比赛三人的亲友团将坐上看台。现在留给洪都拉斯3名外援的时间还有,他们也需要尽快的去帮助吴金贵解决球队的问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更好。球队现在的问题很多,大拿下一场比赛马上就将到来,杭州绿城能笑着走出上海虹口体育场吗?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