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丁俊晖巧妙回避决赛对手问题 称比赛不是游戏

2010年04月03日1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4点30分,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展开,在首场四强战中丁俊晖对阵北爱新星马克-艾伦。最终丁俊晖以6-2大胜对手时隔5年之后再度杀进决赛。明天将与威廉姆斯和卡特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赛后央视记者采访了丁俊晖。

记者:在今天的比赛中,你的手感依旧非常的好,谈及能够轻松取胜的原因?

丁俊晖:对手艾伦今天发挥得不太好,给了我很多机会。

记者:祝贺你进入决赛,对决赛有什么预期吗?

丁俊晖:对决赛预期就是做好艰苦的准备 比赛总会有落后与领先,最重要的是把握好心态,调整好状态。而且决赛应该是最难打的一场,我也是会把自己所有的精力投入到决赛中来,不管决赛对手谁,我都尽量打好每一杆球的。(谈到心态,今天小晖确实特别轻松,在中场休息时,小晖哼着歌走出了现场。)

记者:你平常十分喜欢玩电子游戏,要是让你选择一个决赛对手,威廉姆斯和卡特你会选择谁?

丁俊晖:比赛不是游戏,要可以选择的话我想他们两人我都不会选择。

记者:谢谢你,预祝小晖明天会有更好的表现。

(蒽燕语)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