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伦玩“鸵鸟战术”仍负小晖 幸未酿直播事故

2010年04月03日18: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赛半决赛打响,丁俊晖对阵艾伦。前三局丁俊晖就取得了3比0的领先优势。最终虽然艾伦扳回两局,但是丁俊晖还是以6-2的悬殊比分将对手斩落马下,比赛中艾伦还玩起“鸵鸟战术”,可惜未能奏效。

当时比赛进行到了关键的第八局,丁俊晖已经取得了5-2的领先优势,艾伦再输掉这一局,他就可以登上回家的飞机了。比赛开始阶段,丁俊晖也是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33-1,但是一杆失误之后将主动权交到了艾伦手里。

此时的艾伦计划将红球打入中袋,然后可以叫到粉球,可惜艾伦太追求母球的走位,结果红球并没有打进而是留个了丁俊晖一个可以下球的机会,如果丁俊晖将球打进,那艾伦必然是大势已去。

看到此情景,艾伦一脸无奈又顽皮的将抱着球杆走到的场地一角,而一台摄像机也正在那里工作,艾伦开玩笑的一个巴掌就将摄像机的镜头挡住,似乎这样就会阻止丁俊晖进球一样。幸好这台机器发出的镜头信号并没有被直播采用,要不,艾伦还得引起一场直播事故不可。

随后艾伦已经不敢看丁俊晖击打这颗红球,而是玩起了自欺欺人的“鸵鸟战术”,走到了摄像师旁边,从摄像机的后侧镜头看丁俊晖打球。不过这样也没能起到任何效果,艾伦从摄像机的镜头里也看到了不愿看到的画面:丁俊晖抓住机会还是稳稳的将这颗红球打进,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