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晖精力集中成就小宇宙爆发 棘手也能打高分

2010年04月03日18:0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职业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丁俊晖6比2战胜艾伦本赛季第三次闯入排名赛决赛。中国一号认为精力集中是发挥出色的关键,将全身心投入到决赛当中。

本场比赛丁俊晖一上来就连胜三局,并有单杆137分的表现。此后双方互有胜负,丁俊晖在5比2领先后,又在第七局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125分结束比赛。

谈到这场半决赛,丁俊会在赛后说:“今天对手发挥得不太好,一开手给了我很多机会,让我建立了领先优势。后来我们都有一些失误,打得差不多,主要是还是赢在前面。”

昨天丁俊晖曾经提到艾伦,认为他的进攻非常犀利,需要好好防守来克制对手。对于今天的实施情况,丁俊晖说:“一上来他的长台进攻成功率不高,失误后我总有球打,3比0领先的时候一直都是我在进攻,所以他的手感一直不好。”

这次赛事丁俊晖的状态非常好,即便是非常难处理的局面也总能打出高分,在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中已经7次轰出单杆破百的高分。对此丁俊晖表示:“主要是精神非常集中,思路很清晰,在脑子里对整个球形有概念。”

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丁俊晖说:“决赛应该是最难打的一场比赛,但不管对手是谁,我都要全身心投入,尽量打好每一杆球。回去以后我要好好休息,精力充沛的投入到决赛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