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伦郁闷输球却心服口服 大度祝愿丁俊晖夺冠

2010年04月03日17: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3日北京电 (记者廖斯庄、李博)对于几天前还在豪言要夺取本届中国公开赛冠军的北爱尔兰左撇子马克-艾伦来说,对阵丁俊晖的这场半决赛成为了他的一场恶梦,在11局6胜的比赛中他以2-6不敌丁俊晖。

赛后的艾伦一脸的郁闷,在发布会现场他首先祝贺了战胜自己的小晖,“今天输掉比赛很失望,不过丁打得太出色了,从比赛的一开始就给我施加了巨大的压力,而且一直遥遥领先。”从他的言语中能够感到,对于小晖出色的发挥,艾伦今天输得心服口服。

在比赛结束后艾伦曾经对小晖耳语了几句,对此艾伦告诉记者,那是在恭喜小晖并祝愿他在明天的决赛中夺冠。艾伦表示今天小晖的状态非常好,反观自己的状态则一直低迷,“在这个级别的球员水平都差不多,比赛期间主要是靠状态,今天丁的状态很不错,恭喜他赢得比赛,也希望他在明天的决赛中能够保持这样好的状态,再次夺取中国赛冠军。”

对于今天在比赛中各种各样的失误球,艾伦承认在三盘落后之后已经丧失了稳定的心态,打球的时候甚至动作都有些变形,正常情况下球手一般要在出杆后稍等才会起身抬头,不过今天的艾伦在处理一些球时竟然提前抬头起身,这样的低级失误也正是心态失衡的写照。

论坛推荐:

视频-丁俊晖横扫艾伦时隔5年再进中国赛决赛 冲击冠军,但愿不再是曾经“天才”的重演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