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杭州主场1-1长沙 文虎一世界波蔡楚川建功

2010年04月03日17: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杭州主场1-1长沙 文虎一世界波蔡楚川建功

点击进入本场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年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长沙金德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第19分钟,文虎一以一脚非常精彩的世界波打破僵局。主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蔡楚川,在第79分钟将比分扳为1-1,杭州绿城就此获得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第1分。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长沙金德2-0爆冷战胜以前的豪门强队上海申花。而投资近一个亿的杭州绿城,首轮在客场2-4不敌山东鲁能。第5分钟,杭州绿城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汪嵩门前抢点射门,球被对方顶了出去。在对方淋漓的攻势面前,长沙金德逐渐调整防线,以犀利的反击应对。第17分钟,长沙金德获得一个边路的前场任意球,球发出来后被金德队埋伏在禁区内的球员头球一蹭,杭州绿城防守漏人,金德射手文虎一起脚射门,打破场上僵局。长沙金德暂时1-0领先。

随后杭州绿城加大了进攻力度,暂时取得比分领先的长沙金德则加大了防守。第29分钟,杭州绿城队左路进攻,荣昊带球推进,对方后卫刘成一个凶狠的铲球将其放到,刘成因此吃到黄牌。随着比赛时间的被消耗,杭州绿城的队员略显急躁,而长沙金德则寻找机会打反击。第44分钟,金德队左路拿球,刘建业过顶长传,但随后金德队的传中球出了底线。上半场结束,长沙金德反客为主,暂时1-0领先杭州绿城。

第60分钟,金德队外援前锋尼姆巴严重受伤,被桑德罗换下。浙江绿城攻势不减,但稍显效率不足,进攻队员打得有些急。第72分钟,主队主教练吴金贵用蔡楚川换下表现一般的萨比勇。第79分钟,杭州绿城队获得角球机会,李彦将球罚出,汪嵩在中间将球垫了一下,蔡楚川门前跟进将球挡进球门,杭州绿城将比分追成1-1。

长沙金德随后用于贵君换下本场的进取功臣文虎一。第90分钟,杭州绿城再次发起进攻,蔡楚川的斜传球被对方后卫解围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后,杜威头球攻门但遗憾的是球没能打中门框,而是高高地飞出了横梁。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赵云)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

门将:29-姜波

后卫:15-孙吉、3-吴伟超、5-杜威、20-荣昊

中场:8-李彦、10-帕拉西奥斯、11-范晓冬、33-汪嵩

前锋:23-萨比勇(72分钟 蔡楚川)、9-路易斯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

守门员:23-张磊

后卫:21-任航、18-汪强、6-许博、2-刘成

中场:7-文虎一(第82分钟 于贵君)、5-芬尼、8-刘建业、3-张成林

前锋:11-阿卡尼、10-尼姆巴(62分钟 桑德罗)

杭州主场1-1长沙 文虎一世界波蔡楚川建功

相关阅读:

山寨皇马中场无核 绿城卡卡上位或可解难题

杭州组豪华军团却难求一胜 3000万引援留笑柄

上海2-1南昌 外援传射南昌门将进球创历史

央视播放中超精彩瞬间 或就此彻底解除封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