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上海2-1南昌 外援传射南昌门将进球创历史

2010年04月03日17: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2-1南昌 外援传射南昌门将进球创历史

南昌门将破门创造中超历史 点击进入本场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中超进行第2轮的争夺,上海申花客场挑战南昌八一,第17分钟,姜坤反击中抽射破门打入申花队新赛季首个进球,36分钟,南昌队门将程晓鹏点球扳平比分,这也是南昌顶级联赛打进的第一个进球,下半场仅开始1分钟,里亚斯科斯就利用南昌队后场失误再进一球,全场比赛结束,申花队最终2-1客场战胜南昌八一取得新赛季首胜,升班马南昌则新赛季至今两场全败。(点击观看论坛相关视频

比赛开始后,申花队反客为主,第2分钟,申花队打出快速反击,宋博轩右路高速突破后横传禁区,中路包抄的里亚斯科斯没能抢到点,后点冯仁亮及时到位抽射打偏。14分钟,申花队再获机会,姜坤中场反击中送出一脚致命传中,里亚斯科斯反越位单刀突破至禁区,在假射晃开一名防守球员后起左脚射门,可惜球打高出界。

17分钟,上海申花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南昌队任意球打在申花队人墙上,申花队顺势进行反击,宋博轩左路直传里亚斯科斯,里亚斯科斯利用速度突破至禁区角上,在吸引了两名防守球员后一脚横传,中路跟上的姜坤无人防守从容将球推进球门死角,1-0申花队领先。

36分钟,上轮送给金德一个点球的戴琳再次犯错,禁区内跳起将贝托推倒在地,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南昌队出人意料的由门将程晓鹏主罚点球,程晓鹏骗过王大雷将球打球,1-1南昌队扳平比分,程晓鹏也成为本赛季第一个进球的门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1-1战成平手。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比赛仅开始了1分钟,南昌队后卫就送上大礼,南昌队后卫徐文回传失误,里亚斯科斯机敏的从乔尼身后插上,抢在门将程晓鹏出击前将球打进大门,2-1申花队再次超出比分。

59分钟,南昌获得机会,贝托前场得球后拉球转身突破防守球员,申花队后卫及时补位,贝托将球传给无人看防的陈志钊,陈志钊禁区前抽射打偏。67分钟,申花队打出一次漂亮的进攻配合,里亚斯科斯左路横传交给宋博轩,宋博轩挑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再挑传插入禁区的陈涛,陈涛半转身射门被出击的门将程晓鹏挡出。

70分钟,申花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点球点处,陈涛冲顶球稍稍顶高。79分钟,申花队后场也送上大礼,于涛头球解围反而送给贝托一个单刀球,贝托在阿里身后的干扰下没能打上力量,王大雷出击倒地将球封出。

81分钟,申花队左路再次发动进攻,宋博轩横传禁区,里亚斯科斯聪明的将球一漏,陈涛跟上大力抽射,球击中横梁弹出,这已经是陈涛连续两场比赛击中横梁。最后时刻,申花队顶住了南昌队的猛攻,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最终客场2-1小胜南昌八一,取得新赛季首胜。(一剑)

双方出场阵容:

南昌八一:门将:23-程晓鹏;后卫:3-赵作峻、15-焦凤波、12-徐文、26-乔尼;中场:5-王博、17-邹仲霆(60分钟,张天罡)、18-郑科伟、32-陈志钊;前锋:9-贝托、11-阿卜杜拉

上海申花:门将:1-王大雷;后卫:35-阿里迪亚比、5-戴琳(55分钟,吴曦)、2-陈雷、7-冯仁亮;中场:6-于涛、10-陈涛、21-姜坤(80分钟,沈龙元)、17-陈永强、11-宋博轩;前锋:8-里亚斯科斯

上海2-1南昌 外援传射南昌门将进球创历史

相关阅读:

朱骏钦点外援一战成名 效力申花竟由球迷搭桥

戴琳成申花后防定时炸弹 他让球迷怀念一人

姜坤:顽强作风乃取胜关键 五轮后申花将反弹

南昌门将成中国版布特 打入点球创造中超历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