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阿根廷巨星再度换门庭 在美辗转继续职业生涯

2010年04月03日11:24腾讯体育亭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4月3日据美联社消息,美国大联盟球队科罗拉多快速宣布正式签下原堪萨斯奇才的阿根廷著名前锋克劳迪奥-洛佩斯。

35岁的“小虫”洛佩斯在欧洲赛场上曾经是当仁不让的明星前锋,曾效力过瓦伦西亚、拉齐奥等著名球队,随着年龄的上升以及状态的逐渐走低,已不适应欧洲联赛高速的比赛节奏的他回到了美洲继续着自己的职业生涯。过去的两个赛季他一直在美国大联盟的堪萨斯奇才效力,出场57次斩获13球,并且凭借着他依旧过人的视野和创造力,送出了不少助攻。

快速队主帅加里史密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任何时候你都希望像克劳迪奥这样的天才球员加入你的球队。他能够带来足够的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征战的经验,并且他也已经证明在这个联赛里他仍旧是可以决定比赛的球员。他在更衣室的存在和领袖气质对我们而言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克劳迪奥将能帮助我们完成很多目标。”

作为曾经阿根廷队的主力前锋,这位巨星从95年到03年为国家队出场58次,攻入10球,他还先后参加了98年和02年的世界杯。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