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安帅:被红魔挤掉不爽 打曼联如与角斗士决斗

2010年04月03日16: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联赛第二,欧冠出局。安切洛蒂来到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就体会到英超教练的日子如同这里多变的天气一般——不好过。北京时间4月3日,《天空体育》称安帅对切尔西现在的排名非常恼火,意大利人表示要力争在客场重新证明自己。

由于球队在过去一个月对阵布莱克本和曼城的比赛中意外失分,本周榜首恶战的意义也发生了变化,切尔西从保冠军变成了争冠军。然而鲁尼的受伤和德罗巴的回归让胜利的天平在向切尔西逐步倾斜,安切洛蒂表示切尔西一定要抓住机会:“每个人都很清楚鲁尼的重要性,他绝对是世界级的球星。现在他不幸受伤了,这对我们来说是难得的一个重回榜首的好机会。”安帅的第二条好消息是德罗巴的回归,“德罗巴本周归来得真及时,他目前训练的情况非常好。”《卫报》表示以上两点很有可能成为决定比赛结果的胜负手。

近4次在梦剧场交锋,主队3胜1平保持不败,安帅要想在老特拉福德有所作为,做好防守成为了第一要事。“我从来不喜欢失球,防守是我执教理念中非常重要的一环。防守,防守,继续防守,若切尔西想获得胜利,那么全场比赛的注意力都要保持高度集中。”作为一位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很早就明白防守在比赛中的重要性,这就不难解释他在执教AC米兰时已经把“1-0主义”发挥到了极致。

虽然曼联没有了鲁尼,蓝军本场的防守压力也有所减弱,但安切洛蒂还是不敢掉以轻心,《每日电讯报》就披露安帅对于曼联的两边魔翼还心存顾忌:“在去年C-罗转会皇马之后,鲁尼今年的枪接得十分漂亮。曼联今年与去年的进攻打法略有不同,我认为他们的实力不降反升。欧冠16强对阵米兰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那场比赛他们的进球多而获得的机会并不多,这是最让人胆颤的地方。曼联能做到这一点,这和他们的边锋速度快、技术好不无关系。”

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本周老特拉福德一战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本年度的英超冠军,切尔西想做客获胜重回榜首,难度颇大。不过安切洛蒂赛前却放出风声,切尔西本场不仅要取得胜利,还要给予对手迎头痛击。“我喜欢利用比赛去伤害对手,周六的比赛就像两个角斗士在决斗,我希望弟子们能把良好的意志和斗志都展现出来。”

《天空体育》指出切尔西领跑大半赛季被曼联从后赶超一事使安帅大发雷霆,因为他在米兰督战时可很少出现这种情况。如今面对困境,安帅自知责任重大,华山一条通天路,切尔西主帅豪言不成功便成仁:“我很不满意球队现在的排名,我们在积分榜的冠军宝座上呆了8个月,后来却被踢了下来。现在我们的机会就在眼前,切尔西要在梦剧场杀回第一。”

(Vincent)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