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换帅新进展 哈里斯自身不保力推恩师出山

2010年04月03日15:21体坛网梅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3日,网队本赛季的战绩是联盟垫底,这一点已经毋庸置疑,而他们也早已把目光投向了下赛季。除了试图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大鱼以外,新主教练的人选也是网队管理层头疼的问题。

此前有消息称,前火箭队主教练杰夫·范甘迪是热门人选,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范帅目前似乎对电台评论员的工作比较满意,暂无重新复出的打算。而据ESPN报道,网队主力控卫德文·哈里斯正努力向球队推荐自己曾经在小牛队时的恩师“小将军”埃弗里·约翰逊。

要说约翰逊是哈里斯的恩师,这一点并不为过。2004年入行的小哈深得约翰逊的器重,仅仅一年后就基本坐稳了小牛队首发控卫的位置,而且还随队打了2006年的NBA总决赛,获得了快速的成长。另外,埃弗里·约翰逊的执教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作为少帅,他曾经把小牛队打造成了一支单赛季67胜的王者之师。

不过现在的问题是,网队未来的变数实在太多。暂且不说主教练的人选,就德文·哈里斯来说,他是否在球队未来的发展计划中还是一个未知数。虽然上赛季曾入选了全明星赛,但今年哈里斯的状态大幅下滑,网队的成绩糟糕也有他的份儿。以网队目前这样的战绩来讲,他们很有可能抽到2010年的状元签,届时一旦能顺利拿下约翰·沃尔的话,哈里斯的结果唯有走人一条路。正如一位网队知情人所透露的那样,球队在乐透区的选秀位置就直接决定德文·哈里斯的命运。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