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神勇状态乐坏黄牛 价格翻番仍一票难求

2010年04月03日14: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神勇状态乐坏黄牛 价格翻番仍一票难求

腾讯体育4月3日北京电 (记者廖斯庄、李博)本土明星丁俊晖今天将在斯诺克2010中国公开赛的一场半决赛中对阵北爱尔兰新锐艾伦,恰逢周末假期也令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人声鼎沸,好不热闹,距离开赛还有1个小时左右时,就已经有大量的观众抵达现场,同时在入口外仍有不少没有抢到球票的球迷在苦苦等候退票,甚至不惜高价购买黄牛党的高价票。

在与几位球迷的交流中,他们表示为了能够亲自来到现场为小晖加油,他们从上午就守候在这里求票,无奈一票难求,最后还是通过黄牛党买到了高价球票。据现场球迷透露,一张原价200元位置一般的球票,已经被炒至翻至一倍,他们都是以400元的高价买到的球票。

丁俊晖在本届中国赛上出色的表现也让黄牛党们欣喜不已,在与一位黄牛党票贩子的交谈中,他表示如果小晖能够成功杀入决赛,那么明天争冠之战的入场卷将肯定被炒到天价,“翻个四倍也是很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