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驱走西班牙未来之星 巴萨横刀夺爱劫妖童

2010年04月03日13: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已成功从加泰罗尼亚的达姆俱乐部签下了前巴萨传奇球员约翰·内斯肯斯现年16岁的儿子。小约翰·内斯肯斯已成为皇马青年队的一员。而与此同时,巴萨很有可能签约皇马青年队最好的球员之一巴布罗·萨拉比亚。

小约翰·内斯肯斯身高1米84,是加泰罗尼亚U18的成员。作为中场球员,他不但具有良好的身体条件,也展现出了极高的战术意识。同时,他还能胜任边锋以及边后卫的位置。

而萨拉比亚,则被人认为是皇马青训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是事实上马德里似乎没有打算留住他的意思。他的合约将在6月30日到期,目前也没有谈到任何有关续约的事宜。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赛斯表示:“萨拉比亚是西班牙国家队的未来之星。”

据说萨拉比亚对于他在皇马目前的状况很不满意,在皇马一轮又一轮的巨星政策影响下,萨拉比亚显然无法相信自己能在一线队获得机会。巴萨高层在询问过瓜迪奥拉的意见之后,打算和萨拉比亚进行初步联系,他很有可能在今夏转会巴萨,要知道在巴萨的年轻球员要比皇马拥有更多的上场机会和进步空间。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