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签下巴萨传奇之子 瓜帅反挖死敌未来核心

2010年04月03日12: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皇马签下小内斯肯斯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腾讯体育讯 巴萨与皇马的西甲夺冠大戏仍在继续,然而两家俱乐部在年轻人才的争夺方面相同针尖对麦芒、势不两立。日前,据《马卡报》的消息,皇马已经从达姆俱乐部签下了前巴萨传奇球星约翰-内斯肯斯的儿子、16岁的小约翰-内斯肯斯。而巴萨也作出了回击,巴塞罗那正准备去挖皇马最有潜力的年轻队员——巴布罗-萨拉比亚。

据《马卡报》的说法,皇马已经签下了16岁的小约翰-内斯肯斯。与他的父亲一样,小约翰在场上司职中场、身高1.84米、身体强壮、意识出色、同时还能够客串左边后卫,可能是由于遗传的原因,小约翰颇具足球天赋,已经被许多行家所看好。老约翰-内斯肯斯曾在1974-1979效力于巴塞罗那,在那梦巴萨梦之队当中,内斯肯斯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总共为巴萨出场141场,打入35球,同时内斯肯斯还是第一个获得西班牙年度足球先生的外籍球员。

17岁的萨拉比亚被认为是皇马青训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在西班牙已经小有名气,同时他还是西班牙U-17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在场上司职边锋,速度快、技术出色、踢球风格颇似大卫-席尔瓦。然而,不擅培养年轻球员的皇马并没有留住萨拉比亚的意思,西班牙小将的合同将在10年的6月30日到期,双方目前还未有任何续约的迹象。

这就给许多俱乐部提供了机会,其中擅挖年轻人的温格就对这名年轻新秀虎视耽耽,并且已经多次与萨拉比亚的经纪人卡瓦哈尔联系。这一次,《每日体育报》爆料,巴萨高层在询问瓜迪奥拉意见之后,正准备对这名潜力无限年轻球员展开追逐,而萨拉比亚本人也更愿意留在西班牙联赛效力,这样巴萨签下萨拉比亚的机率要大的多,更何况近几年,巴萨大力扶持年轻人的政策也更有利于萨拉比亚的发展。

对于萨拉比亚的发展潜力已经被许多行家看好。阿森纳主帅温格就表示:“萨拉比亚的足球智慧很高、跟年轻时的法布雷加斯很象,将来一定会成长为巨星。”而前西班牙主帅塞斯更是表示:“萨拉比亚是西班牙国家队的未来重要的一部分。”从皇马的战术来看,中场如果能有一个小法类型的控制型中场,毫无疑问将成为战术核心。如果将未来战术核心拱手送给巴萨,那皇马将追悔莫及。毕竟,类似的事已经太多了。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