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标王遭美艳女友逼婚 自曝私密纹身(图)

2010年04月03日11:58腾讯体育kat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球场失意,情场得意,这句话用在利物浦中场阿奎拉尼的身上再合适不过了,他的美艳影星女友不但跟随他来到利物浦生活,还在近日对媒体表示想要和他结婚,要知道,米琪拉-奎阿托希欧奇在意大利可是一位炙手可热女明星,目前的事业正是如日中天。

米琪拉刚刚完成自己最新的《GQ》封面照,在这期杂志上,她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宜家女”:“我现在住在利物浦附近的一个小镇上,这里不像伦敦那么喧嚣,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这里度过,我的事业在意大利,所以我也会飞去意大利工作,然后再回到这里。所以我并没有什么空闲的时候。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窝在家里大大的沙发上,享受家带来的安全感。”

米琪拉和阿奎拉尼的相恋,当年颇有点王子和公主的意味,当时的阿奎拉尼在罗马被誉为下一个王子,而米琪拉则是意大利影视界迅速蹿红的偶像派影星,她不但荧幕形象甜美,而且弹得一手好钢琴,在意大利时,他俩是颇让人眼热的一对情侣。不过随着阿奎拉尼转会利物浦,而且在利物浦渐渐沦为“板凳王子”,外界对他俩的恋情就不那么看好了,虽然米琪拉跟随阿奎拉尼搬到了利物浦,但是她的事业目前可比阿奎拉尼成功得多,多数人认为她很可能离开这个失意人。

不过事实正好和猜测相反,也许是她的新电影《对不起,但是我要和你结婚》给了她想要结婚的冲动,她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表示自己想要和阿奎拉尼厮守终身:“我们已经相恋多年,我可以肯定我们互相相爱,在他的颈后,有我名字首写字母的纹身,在我的手腕上,有他名字的纹身。我渴望有家的感觉,我希望能够和他结婚。”

虽然米琪拉对媒体公开表示了结婚的愿望,但是阿奎拉尼显然对此还没有准备好。自从他俩来到利物浦,随着阿奎拉尼状态的低迷,他俩就很少公开出现在媒体的视线之内,米琪拉曾被《每日邮报》评为最性感英超太太团成员之一,但是在那之后他俩都相当低调,阿奎拉尼听到女友想结婚的消息恐怕将是苦乐参半:一方面被女友倒求婚显然相当甜蜜,另一方面自己事业正在低谷中,考虑婚姻需要勇气。(Kater)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