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两老总督战赴津门 阿里汉失四大绝对主力

2010年04月03日10:49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4月2日讯 (记者王兴步)4月3日上午,鲁能泰山队将乘坐动车前往天津,备战本周日下午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中超比赛。这是泰山队本赛季中超第一个客场。

本周二,泰山队在亚冠联赛与韩国浦项制铁鏖战90分钟,最后1:2输掉比赛,出线形势只存在理论上可能。对泰山队来说,这样可以把全部的精力用在联赛上。由于7天之内连续打了3场比赛,队员的体能消耗很大,为此昨天主教练伊万给队员放了一天假,让队员充分休息,目的是让队员能以充沛的体能投入到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来。

泰山队亚冠联赛成绩不佳,但联赛开了好头,首轮在家门口以4:2击败杭州绿城,主场赢得开门红。本周日挑战天津泰达,是泰山队本赛季中超第一个客场,从俱乐部高层到主教练伊万都希望第一客场能赢得胜利,为此俱乐部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都将亲自赶赴津门督阵。

泰山队此番对阵以逸待劳的天津泰达,队员能否以良好的竞技状态与对手展开激烈的较量还不得而知。在人员方面,泰山队两位伤号李蕾蕾和矫哲至今没有痊愈,本轮有可能继续缺阵。不过相比较而言,天津泰达伤号更多,主力核心曹阳因骨折赴京手术,于大宝、马磊磊也有伤在身,后防大将外援佐里奇在昨天的训练中挂彩。伤兵满营的天津泰达一下子缺少了4名绝对主力,整体实力自然大受影响,这对泰山队来说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此外,以往几个赛季,泰山队每次到天津比赛,济南各大球迷协会均组织球迷到津门为子弟兵助阵。据记者了解,本轮泰山队做客天津,济南各大球迷协会租用了4辆大巴车,大约有300名左右球迷赶赴天津塘沽,为泰山队助威。一位球迷协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泰山队亚冠没有打好,现在处于困难时期,作为山东球迷应该在这个时候给球队更多的支持。”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