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妖刀43分马刺胜魔术晋级 火箭正式无缘季后赛

2010年04月03日1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妖刀43分马刺胜魔术晋级 火箭正式无缘季后赛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魔术VS马刺半场 马努化身半场超人视频:魔术VS马刺半场 马努化身半场超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早上8点30分,奥兰多魔术奔赴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此战前魔术战绩为53胜22负位列东部第二名,而马刺则为45胜29负暂时排在西部第七位,如果本场比赛马刺能够击败对手,他们就将提前锁定季后赛晋级资格。最终马刺112-100成功击败对手锁定季后赛名额,他们的竞争对手火箭也因此无缘季后赛。

马刺方面阿根廷妖刀马努-吉诺比利43分,邓肯23分8个篮板,邦纳15分。魔术方面霍华德仅10分6个篮板,刘易斯皮特鲁斯分别贡献18分,尼尔森和雷迪克分别贡献15分。

卡特跳投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邓肯篮下单打成功为马刺攻进本场比赛第一球。两队一开局就打出对位攻防战紧紧咬住比分,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随着卡特命中三分球,魔术11-8暂时领先,但吉诺比利此后依靠突破和罚球连取6分,马刺成功完成反超。在吉诺比利和麦克戴斯的带领下主队20-16一度控制了局面,但巴恩斯的上篮和刘易斯的三分重新让客队打出气势,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节末希尔两罚一中,马刺29-27领先2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一上来邦纳就命中三分,马刺已经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此时皮特鲁斯挺身而出连中两球又两罚一中,雷迪克也攻进两分,魔术将比分追成34-34平。皮特鲁斯再度完成上篮后,客队成功完成反超。威廉姆斯和雷迪克此后接连三分中的,魔术45-40一度领先5分,但马刺又渐渐凭借吉诺比利的出色发挥将比分赶上,节末希尔强攻得手,吉诺比利两罚全中,马刺54-56落后2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卡特率先跳投中的,吉诺比利罚中两球给予回击。此后吉诺比利命中三分,邓肯也篮下强攻得手,马刺61-60完成反超。魔术不甘示弱,尼尔森跳投中的后刘易斯再三分命中,客队重夺领先优势,不过紧要关头吉诺比利又连砍5分,邓肯也完成打三分,马刺一波9-0的进攻高潮再度让他们控制了比赛局面。之后杰弗森接管了马刺进攻权,魔术几次发起反击都被打退,双方分差也渐渐扩大,节末吉诺比利上篮得手,马刺87-78领先9分进入最后一节。

霍华德强攻得手后雷迪克完成打三分,皮特鲁斯随后也送出暴扣,第四节开始后魔术打出8-0的进攻高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关键时刻邓肯再显大将风采,他连续命中三球重新将局面稳住。凭借尼尔森的跳投和雷迪克的罚球,魔术一度将比分迫近到94-98,但在吉诺比利关键时刻的再度建功之下,马刺重新掌控战局。比赛还有3分钟时吉诺比利两罚全中,双方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马刺就此锁定胜局。最终马刺击败对手锁定季后赛名额,而火箭也因此无缘季后赛。(冀州牛

妖刀43分马刺胜魔术晋级 火箭正式无缘季后赛

妖刀43分马刺胜魔术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6日灰熊VS魔术

相关新闻:

视频:魔术VS马刺 妖刀妙传邓肯上篮一个打俩

视频:魔术vs马刺 吉诺比利再现闪转腾挪上篮

于嘉:马刺诠释篮球真谛 黑八奇迹并非不可能

击败马刺果真强悍 篮网信心涨到了穹顶

大嘴泉的漫画:如此自信的马刺妖刀男

火箭第三节习惯性崩盘 洛瑞羡马刺有定海神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