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魔鬼赛程遭遇苦主 剽悍巴斯克令全西胆寒

2010年04月03日11: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2点,巴塞罗那将坐镇主场诺坎普迎战来访的毕尔巴鄂竞技。

经历了周中同枪手的激烈比赛后,巴萨的将士们又要马不停蹄地赶回诺坎普,疲劳多少会影响到球员们。但是周中的精彩比赛对于巴萨将士们的士气是只升不减的,虽然最后被扳平,但是在客场的2个进球已经使得胜利的天平向红蓝军团倾斜。而在酋长球场再度斩获二球的伊布也可以算是巴萨近期最大的收获,打破进球荒的瑞典人在近4场比赛中连入5球,状态火热,这对于瓜帅和巴萨来说都是绝对的大喜事。而另外由于在欧冠中吃牌而不能参加下轮比赛,普约尔和皮克在本周末的联赛可以倾尽全力了。

毕尔巴鄂竞技目前与塞维利亚同积45分,以净胜球劣势位列第七名,球员全部为巴斯克人的他们,剽悍骁勇的作风有别于大部分西甲球队细腻的球风,在西班牙足坛上可以算是一个另类。毕尔巴鄂的主场可以算是一个魔鬼主场,球迷的疯狂甚至带有一些民族色彩的情感会让踏入其中的人甚至产生一些畏惧之情。联赛首轮巴萨客场挑战时就被逼平,而皇马在圣马梅斯更是吃到了败仗。本轮毕尔巴鄂虽然远赴加泰罗尼亚客场挑战巴塞罗那,对于对手来说,这还是一块难啃的骨头,而比赛的精彩程度也是值得期待的。

从两队历史交手情况来看,巴塞罗那也并没有讨到过多的便宜,两队共交手159次,巴萨仅以73胜27平59负的优势占据上风。近些年来,虽然巴萨赢球的次数较多,但是比赛过程均是十分艰苦。加之毕竟红蓝军团刚刚结束了欧冠的激烈争夺,多少会有疲劳的情况,因此周末的比赛结果如何,依旧是难知分晓的。

伊布处子赛季创造纪录:与昔日在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的处子赛季相比,伊布来到巴萨的第一年就创造了个人在新东家处子赛季的进球纪录。在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三家俱乐部的处子赛季,伊布进球数最多不超过16球,而本赛季还剩两个月,伊布已为巴萨打进18球。最近连续4场进5球,伊布重新找回射门感觉,本赛季数据提升到37场18球,也为巴萨双线作战提供了稳定的火力点。

历史战绩:

两队近6场交锋巴萨5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首回合的比赛阿尔维斯接哈维的妙传首开纪录,10分钟后毕尔巴鄂前锋托克罗扳平比分

巴塞罗那主场战绩:13胜1平

毕尔巴鄂客场战绩:4胜4平7负

巴塞罗那近8场比赛战绩:6胜2平

毕尔巴鄂近8场比赛战绩:2胜3平3负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