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淘汰卫冕冠军艾伯顿 半决赛战艾伦(图)

字号:T|T

丁俊晖淘汰卫冕冠军艾伯顿 半决赛战艾伦(图)

晶报北京专电(特派首席记者朱健)5∶2战胜卫冕冠军艾伯顿,丁俊晖松了一口气——这是他时隔四年后重返中国公开赛四强。

昨日的这场四分之一决赛,刚满23岁的小晖轻松出战。首局,他就奉献出自己的得意之作——打出单杆121分。接下来三局他也没给卫冕冠军多少机会,4∶0轻松拿到赛点。随后,艾伯顿展开反击扳回两局,但最终胜利的果实还是被中国人摘走。

赛后,一向搞怪的艾伯顿变得温存,他甚至有点不服气,“如果多几局比赛的话,我很可能就会将比赛扳平,甚至赢球。”

不过,艾伯顿还是肯定了丁俊晖的表现:“他的技术和才能一直都很出众,但是他现在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经验明显比以前丰富了很多,如果丁俊晖赢得最终的冠军,我一点也不会吃惊。”

在进入最后的决赛之前,丁俊晖还将面对淘汰了“台球皇帝”亨德利的马克·艾伦——一位杰出的85后球员。在问到会如何接招时,小晖谨慎地回答说,“首先还是防守做得好一点,不能总想着进攻,然后在得到机会时尽量保证能多拿一些分数,这样会比较好一点吧。”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以5∶1击败了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顺利晋级四强,将与同样以5∶1轻松过关的卡特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深圳新闻网-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