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莱昂纳多:米兰必须踢得更快速 意甲心态堕落

2010年04月03日10: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昂纳多:米兰必须踢得更快速 意甲心态堕落

莱昂纳多在训练场上

卡利亚里对AC米兰赛前,红黑军团主帅莱昂纳多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出要求:在剩余的意甲联赛中,希望球队踢得更加快速。

关于对卡利亚里的比赛

莱昂纳多:“卡利亚里出了些问题,但他们打法很明确。我认为比赛将非常开放,我们有几名球员恢复,比如亨特拉尔、皮尔洛和罗纳尔迪尼奥。你知道我们的特点,米兰的稳定性与特定的打法联系在一起。我们想再次踢出好球,现在的状态能做得到。我们有不同的人员选择,明天需要打出速度,执行得更迅速。根据球员们所具备的实力,我们要把球传得更快些,我们有信心踢出好球。过去三个星期我们陷入一系列困境,可能对球队有影响,不过我认为球队一直在奋力拼搏,只有对帕尔马的那场球低于预期。”

“我们缺乏犀利度?一个因素缺失就会影响到球队表现,因此我们需要找到各类有效的战术。我认为对进攻的批评过头了,通常我们踢得太慢,这造成了困难。齐戈尼?他正在成长,对拉齐奥踢了10分钟,在合适的机会破土而出。他还能继续成长,他是个善于在禁区内跑位的中锋,但要实现突破必须先过心理关。”

“我喜欢卡利亚里的打法,他们有很强的实力,这将是一场开放的比赛。罗纳尔迪尼奥?他超越所有常理分析,他是个标志。我理解在巴西国内人们希望看到他入选国家队,我眼中的小罗表现非常好,给球队带来非常重要的成绩。阿斯托里?他成长得很好,我们接近回收他了。”

关于球员伤病

莱昂纳多:“扬库洛夫斯基没有达到比赛状态,脚被包扎起来。因扎吉被撞了一下,卡拉泽本周状态不错,现在有轻伤,我看到他很有干劲,积极参与训练和康复,这很重要。”

关于联赛冠军争夺

莱昂纳多:“我不关心冠军之争,只考虑自己的球队。我不知道穆里尼奥说了什么,不想去评价。我们还落后榜首3分,还有多场比赛要打。如果能保持稳定性,一切都可能发生。对我们的激励来自比赛和足球本身,一场一场打,不对未来想太多。后悔?或许有些比赛我们应该赢下来,但我们没有认命,我们现在的处境是合理的,也取得过重要的成绩。”

“我们要以最佳的状态完成今后六周,获得最大的收益。我们所做的应当受到尊重,最好的方式是以比赛说话。我们不能忽视曾做出的牺牲,对我们来说,当下的重要性胜过未来。”

关于欧冠联赛

莱昂纳多:“足球是心态的反应。在意大利,有太多的紧张情绪,太多的压力。我认为其他国家的足球环境更放松。这与文化有关,这一阶段或许西班牙和英格兰球队踢得更好,但只是一个阶段而已。我们必须调整心态,这是主观层面的讨论,但我认为是一条正确的道路。我是不是来自火星?我只是对已发生的事情不那么确信,事物总有正反两面。”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