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双后卫助火箭打进加时 洛瑞布鲁克斯临危救主

2010年04月03日10: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休斯敦火箭今天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前三节火箭87-83领先凯尔特人

第四节本来凯尔特人形势大好,芬利的中投帮助他们在5分50秒时98-91领先。此后洛瑞发威,他中投成功还造成威廉姆斯犯规,他罚成功完成打三分,随后布鲁克斯助攻,斯科拉中投得分,火箭追成96-98。接下来加内特造成洛瑞犯规两罚两中,隆多抢断布鲁克斯反击得分,凯尔特人领先6分。

海耶斯接布鲁克斯助攻上篮得分,随后巴丁格投中三分球,洛瑞的突破造成托尼-阿伦犯规两罚一中,他随后突破成功,火箭追成104-104平。凯尔特人随后六罚四中,布鲁克斯在21秒两罚两中,芬利造成希尔犯规两罚一中错失锁定胜局机会,布鲁克斯在最后9秒投中三分球追成109-109,火箭最后时刻成功防住凯尔特人,双方进入加时。(泉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