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沙尔克04核心对决 罗贝里犀利库兰伊凶猛

2010年04月03日09: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周六晚,拜仁将西征盖尔森基兴,与联赛领头羊沙尔克04上演巅峰对决。本场比赛既是两位名帅间的较量,同时双方关键球员的表现更将直接决定比赛的结果。

诺伊尔PK布特

两位门将相差11岁,德甲出场次数相差241场。诺伊尔的经验肯定比不上布特,后者在2002年帮助勒沃库森历史性杀入冠军联赛决赛。与“点球门将”布特相比,诺伊尔更为全面,马加特称赞他可以“为球队赢得比赛”,第26轮主场2比1击败斯图加特一战就是最好证明。

最近几场,诺伊尔只是在对汉堡时出现了一次失误,给范尼创造了补射破门机会。布特则在经历了一段短暂的低潮期后,状态重新稳定下来。布特擅长一对一扑救,周二欧冠正是他挡出鲁尼的近射,避免拜仁以0比2落后。

拉基蒂奇VS施魏因斯泰格

与曼联的比赛施魏因斯泰格停赛,他表示拜仁的注意力放在联赛上。德国杯半决赛上,“小猪”有效封堵了中场漏洞,他是德甲本赛季触球次数最多的球员,但组织方面亮点不多。拉基蒂奇本赛季被改造为后腰,发掘出拼搏的潜能,同时保持着进攻威胁性,但传威胁球能力尚有欠缺。

罗本

德国杯半决赛中,尽管罗本在加时赛凭借个人能力攻入致胜球,但马加特觉得自己用博登和韦斯特曼盯防罗本的防守战术基本成功。本周六,马加特很可能继续安排韦斯特曼来盯防罗本。韦斯特曼充满信心地表示:“我们已经证明,如果采取二打一的战术,可以很好地限制罗本。”

库兰伊

随着库兰伊上轮在勒夫的注视下梅开二度,帮助沙尔克04客场2比0完胜勒沃库森,关于库兰伊是否应该重返国家队的讨论不断升温。周四出版的《踢球者》杂志爆料,德国队主帅勒夫的态度已有变化。鉴于他将在周六现场观看沙尔克04对拜仁的联赛巅峰对决,库兰伊届时的表现将更加引人关注。而拜仁方面,中卫组合又将是范比滕和德米凯利斯,尽管后者在周二和鲁尼的较量中三次出丑,除了滑倒导致丢球外,还有两次防守对方边路传中时没能成功解围。库兰伊跑动非常积极,总能找到最好的射门位置,拜仁这两位中卫得格外小心,尤其是面对对方的高球必须作出正确预判,赢得身体对抗。

里贝里

巴西边卫拉菲尼亚当然是第一人选,但马加特也有可能起用18岁的新星J.马蒂普。在德国杯半决赛替补出场后,马蒂普在自己并不熟悉的位置表现可是相当好。当然要想盯死里贝里和罗本这两位盘球大师,还需要两位防守型中场拉基蒂奇和克格的配合。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