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杰克船长32分詹宁斯仅6分 山猫加时险胜雄鹿

2010年04月03日09: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杰克船长32分詹宁斯仅6分 山猫加时险胜雄鹿

杰克船长狂揽32分【点击查看相关比赛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经过一个加时赛的较量,以86-87遗憾负于夏洛特山猫

雄鹿队博古特砍下19分12篮板,萨尔蒙斯28分,德尔菲诺14分,詹宁斯表现不佳只得到6分。山猫队史蒂夫-杰克逊砍下32分,杰拉德华莱士5分11篮板,费尔顿12分。

雄鹿开场2分半钟一分未得,而山猫杰克逊中投、三分连得5分,以5-0领先。此后萨尔蒙斯和博古特一内一外接连砍分,雄鹿逐渐将比分迫近,首节还剩2分钟时,博阿莫特联系冲击内线得手,双方战成了17平。最后几分钟山猫陷入得分荒,伊利亚索瓦跳投得到2分,帮助雄鹿首节结束前反超比分,以19-17领先了2分。

次节较量,休斯造犯规罚球得到2分,将比分追成19平,而伊利亚索瓦继续发威,里德诺斯塔克豪斯分别建功,雄鹿28-22取得6分优势。山猫队史蒂夫杰克逊开始发威,4分半钟砍下了12分,不过雄鹿队多点开花维持住了6分的优势。最后2分钟,奥古斯汀、费尔顿分别建功,半场结束山猫追到44-45只差1分。

进入下半场,德尔菲诺和萨尔蒙斯接连建功,雄鹿54-49取得5分优势,而费尔顿、拉特利夫分别砍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在雄鹿队博古特和德尔菲诺再次将比分拉大时,第三节最后的3分钟,山猫队发动疯狂反扑,钱德勒、奥古斯汀、格拉汉姆连续命中,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了65平。

最后一节较量,博古特内线连砍4分,但是格拉汉姆、奥古斯汀、钱德勒连续得分,帮助山猫71-69反超2分。之后双方陷入焦灼,在71平、73平后,山猫费尔顿发威连砍4分和一次助攻,比赛还剩16秒时80-77领先3分,关键时刻萨尔蒙斯三分命中,帮助雄鹿将比赛拖入加时。

进入加时赛,德尔菲诺和博阿莫特帮助雄鹿两次超出比分,而钱德勒和费尔顿帮助山猫将比分追平。最后1分钟,史蒂夫-杰克逊的三分球,使得山猫反超3分,雄鹿队萨尔蒙斯中投得手追到只差1分,但是最后时刻山猫队费尔顿跳投不中,雄鹿没有保护好篮板,被山猫钱德勒抢到,最终山猫以87-86险胜雄鹿。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视频:雄鹿VS山猫半场 乔丹无奈老布朗离场

组图:山猫vs雄鹿 杰克逊飞身霹雳干拔跳投

组图:山猫球员来访社区 绿色周猫王辛勤种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