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隆多打爆布鲁克斯 火箭双后卫防守成漏洞

2010年04月03日09: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休斯敦火箭今天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前三节火箭87-83领先凯尔特人

最后一节华莱士开场内线勾手得分,希尔的强攻造成华莱士犯规,他两罚两中。华莱士和芬利先后错过机会,哈里斯投篮不中,隆多中投成功,凯尔特人追成87-89。

洛瑞突破分球,斯科拉中投成功。隆多发威势不可挡,他连续三次进攻得手,两次中投一次上篮,隆多天生相克布鲁克斯,论速度隆多不输布鲁克斯,但是论身体布鲁克斯要远输隆多,他这一点成为防守漏洞,火箭迅速被凯尔特人拉开分差。华莱士内线得分,阿伦上篮成功,凯尔特人在6分46秒时以96-91领先。这段时间洛瑞、布鲁克斯连续失误,斯科拉也没有发挥进攻作用,火箭形势不妙。(泉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